2005-10-22 19:29:30pinky

台北---my dreams~

真不敢相信!
從小就希望以後讀大學一定要考上台北的學校~
沒想到此刻就是我實現渴望已久的夢想!
曾經還以為這一切都是只可想像而無法實現
現在卻又那麼真實地出現在眼前
哦~原來啊 夢想也會變成真實
只要你信念夠堅定

突然回想起高中的時光
那三年每天都得六點多起床盥洗
準備撘校車到學校準備早自習要考的英文小考
尤其在冬天的時候 起床時還沒日出天際微亮 真想窩在棉被裡不要起來
然後放學後回到家吃完晚飯再準備明天要考的小考
接著看齣韓劇 到了十一二點就寢
然後隔天又是一樣的生活模式 日覆一日 就這樣過了三年
那時的我只是很喜歡韓國的戲劇 也很想學韓文
沒想到後來在選擇興趣科系時居然看到韓國語文學系

我不太記得那是什麼時候了
大概是高二上時吧 我就決定將來要讀韓文系
因為我喜歡韓國也喜歡他特有的傳統文化
所以從那時起就把韓文系放在第一志願
直到高三學測前要選擇推甄校系時 我才更加確定是他---韓文系

今天對我來說是繽紛的一天
因為當我真心在追求夢想時
我知道每一個小時都是在實現夢想的一部分
對未來的我來說每一天也都是繽紛的~~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아자~아자~화이팅!!

上一篇:美食誘惑

下一篇:溫暖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