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18:31:21woo`wa

colloquy



             

          XD
          我新剪的髮型
          愛心瀏海
          今天去補考 引起了別班的話題
         
          = ="
          雖然覺得怪怪的
          痾...
          反正你又遇不到我
          哈哈

          遇到就算你賺到好了
          覺得很愚昧的髮型 
          哀~
          檸檬天天的賺到 XD
          岑麻~
          你遇到我再說  哈哈哈
          我絕對不會拍下來給大家看
          真的  太愚昧了









上一篇:致理技術學院

下一篇:不會老會先死

岑= = 2008-05-19 19:06:13

什麼嘛!!!- -
遇不到我  
改天 早點起床 在總站堵你- -(不可能的事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