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1:07:58woo`wa

不會老會先死





             

           只要一個月部發燒我就不是我
           從小就扁條線發炎到大
           得罪了誰ㄚ


           禮拜三 我努力撐到放學
           回家洗個澡 睡覺 吃藥
           病了還可以咍的


           禮拜四 放假 我阿姨找我
           我搭214繞了整個永和 
           到北市
           忘了帶毛衣 車上真冷
           我做了1個鐘頭的214

           回家下起了大大的 雨
           我可是有帶雨傘的
           整個褲子濕
           住個月犯太歲 冷ˊˋ

           今天星期五
           燒到快40 我雖然有吃藥
           可是為什麼沒用啊!
           我在猶豫 要不要去跟老師請假
           可是今天是大型展覽
           無故未到 已過處分
           我的超性 已經到達79低分
           從來沒拿過的ˊˋ


           ! 我還是想去學校
           而且放學也說好去西門
           我也想去!!

           我只能邊去邊買養分補充我自己啦


 

           有誰比我悲 跟我說  哀ˊˋ





           

上一篇:colloquy

下一篇:listem

2008-05-23 21:18:08

多多休息阿! 不要硬撐!!
=ˇ= 要我陪你 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