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8:48:06woo`wa

致理技術學院



      

          哇!今天考英檢複試
          岑岑陪考
          只能說 太早去了!
          不知道在那幹麻
 
          早上去吃早餐的時間
          還遇到屁、彤的妹妹
          走ˇ 去座車
          下什麼雨 討厭勒

          檸檬! 老實說
          我和岑一致認同 
          致理不錯
          就校園 比清中差了點
          說真的
 
          桌椅好小ˊˋ
          哈哈
          一間教室 我數過
          差不多快一百

          早場考完還要下午
          我和岑不知道要吃什麼
          到處晃
          去了一間 格子趣
          裡面好多我喜歡的東西
          我飛天了
          禮拜五才第一次聽小D跟我解釋
          那是什麼 我今天去才知道
          好酷噢!

          


          午餐 兩個都吃不下
          剩下很多ˊˋ
          趕回去考下午場
          噢! 我想我複試不會過了
          我的口說 放棄ˊˋ

          回家吧! 岑岑



          車上猶豫要不要去板後
          後來打電話問候彤彤
          噢! 他跟阿達在板後
          okok 走吧
          毛頭聚會摟



          他悶很愛吵 愛鬧
          一下又親蜜 ˊ真不懂ˊˋ
          不過很搞笑

          
          公車上沒位子
          四個毛頭推來推去
              擠來擠去
          ˊˋ 到處撞
          不過笑翻了

          回土城吃冰


          我的百香果兵
          阿達 - 花豆冰
          岑  - 巧克力牛奶冰
          彤  - 同上


          


          我的媽阿
          電視上正在撥
          費玉清的音樂...
          有個特別來賓
          女的 不知道是誰
          阿達一直笑他臉很BG
          我呢,不是笑電視
          我在笑他的笑聲
          夠屌!!

          超誇張的
          後來翻異週刊
          = =" 有一頁
          BG的臉 又開始笑
          天ㄚ,他瘋了
          我和岑換桌 ˊˋ
          XD

 

           發生家暴
           彤打阿達 ˊˋ
           快打113
 
           哈哈  大家拿起手機亂拍
           阿達一直在講週刊上的乳溝ˊˋ
           對啦對啦 很爆
           硬擠出他自己的 = ="

           








           換岑沒戴眼鏡
           他的眼鏡在我臉上
           = = 好模糊奧




           吃完發現好冷
           邊喊好冷邊回家
           完畢ˊˇˋ




上一篇:熱情

下一篇:colloquy

檸檬 2008-05-11 13:28:35

OH!!!!no~~~~

我也要去啦><`

版主回應
 
 哈哈
 走阿 XD
2008-05-17 09:49:15
岑... 2008-05-10 19:07:20

ㄚ阿阿 ~
我很單純吧=ˇ=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你哪裡單純了ˊˋ
 色色的老姐XD
2008-05-17 09:4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