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5:31:25Tian♥

星期五星期六♥

星期五的考試好多奧

不過在我們一直盧的情況下

日文跟英文禮拜一考

哈哈

這天 感覺好像過ˇ的有點慢


突然想到在上餐服的時候

我和啦 和顧妹 和王彬如老師

在那邊折口布 

顧妹超好笑的

我們一直騷他癢

他學天線寶寶超有天份

哈哈  太好笑了

笑死我跟啦啦和老師


放學

我們天王們就前往去好樂迪

我們攔一輛6人做的


上面的字讓我傻眼
這這這

不是我名子媽= =

太誇張了

到包廂後

服務生說 

你們今天考完是嗎?

隔壁也有海事的

東西幾乎都被他們拿光了


哈哈哈

結果是洪偉他們

超多人的

唱很多老老的哥

後來小龜也來了

他兩邊跑耶

後來有很嗨嗨

後來好像因為很好玩的事

所以他們包廂的人幾乎都來我們小小包廂裡



哈哈

後來就一直吃一直吃

後來我跟小竹趕場就先回家啦

結果火車還給我誤點

害我們趕的要死

在火車上還嚇死人

停電一下

感覺很像絕命終結站

哈哈哈阿 

回家都超晚了  真是的


不過  謝謝你們啦︿︿










禮拜六


跟我最親愛的親親小

我們很蠢的先去天文館

哈哈  我要先說一個蠢事

我在出門已經到捷運站

發先 逼逼卡 放在家裡

害我又回家去拿

每次都遲到  真討厭

我下次一定不要遲到  亨亨



浪費鬼耶你 



外面天氣超冷的耶

天文館感覺真的是騙小孩的

星座對我比較有吸引力

哈哈  

後來我們去看啥3D的

很蠢  很腦殘

結果有人睡著了

哈哈哈

然後在座車回捷運站

然後有去西門看電影

兂為我忘了帶學生證

他說要買全票

我跟那個售票人

ㄋㄞ一下

說我那麼幼齒

虧我說的出來

哈哈


他好像也沒輒

就算我學生票

覺得好好笑



看什麼最遙遠的距離

哈哈  

其實我前面也看不太懂耶

只是覺得很好笑


不喜歡後面的結局

後來又去士林夜市

人超多的

要死人了

還去非常恐怖的學校

晚上的學校真的很恐怖

哈哈  看了很多家鞋店

一直看到我的鞋

也有看到小竹的鞋耶

哈哈


反正大致就是這樣


謝謝你啦︿︿♥


愛死你了


 ♥♥♥

上一篇:10/29♥

下一篇:17歲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