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22:26:28Tian♥

10/29♥



為什麼?

每次跟你出去我都會遲到

太誇張了芭






早上早上

我們去看電影

去看我♥ -傑西卡愛芭芭芭芭芭芭芭芭芭

演的  倒數第2個男朋友

超好笑的


雖然後面好像有點 小小飆淚


明明就是喜劇耶 哭屁喔


那個很像可樂的紅茶還很白木的滴到我衣服


還一條勒  太慘了芭


阿對了


突然想到我好像又犯了一次很蠢的事


跟上次去宜蘭一樣


我出門前才發現我沒擦睫毛膏耶


太誇張了  也來不及 


所以到電影院畫  整的很腦殘


後來兩個白吃


在捷運站


看著地圖 


不知道要去哪裡


好可憐喔


台北就那一丁點大  


天氣又不太美妙


好芭 

由於有人好像頗想去淡水


好芭 


那小女子就奉陪他


淡水天氣真好


好到我都忘了塗防曬   幸好我有待傘





(啦啦一定很愛的雲)


去淡水吃吃東西 

逛逛一些很娘的東西


後來我們就做船船去八里


有個白木的傢伙


居然提議要騎腳踏車耶


拜託 我去宜蘭都不敢騎了


但是我要澄清我真的會


不過最後還是硬透皮騎了


太誇張了


我一直狂殺車耶


聽說 變速車 好像跟我不太搭嘎

而且淑女車好像也不太適合你

不過就是這樣

很好笑的畫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拜託 我越騎越順耶




有去宜蘭的聽好  我會騎 而且越騎越順 

不相信是吧?

我有照片! 




(由於某人拍照技術不太好 我也無能為力)

我們從左岸騎到快關渡大橋

太跩了芭 

真佩服我的腳

晚上都很少人

所以我們在鬼吼鬼叫


老實說


其實幾乎都是我在叫啦


哈哈哈


不過很好玩耶 


腳踏車小天后耶


後來  就亂晃亂晃


也不知道在幹媽


突然想到

左岸的廁所沒有水

太爛了

幸好有一個很棒的人

發現殘障的廁所有水

超多人的臉都好好笑

沒水的臭臉

哈哈哈  還是你聰明啦

好芭 那我收回前面  說你技術很爛的話


反正就這樣


好像就這樣就回家了


幸好昨天沒下雨














︿︿*  ♥

豆子大美女 2007-11-02 21:19:33

真好
聽你說好像很好看ㄟ
吸引到我了唷

但是
那天我們怎ㄇ會沒遇到呢>??!!

版主回應
哈阿
因為那天有人忙著吃燒烤啦
哪會注意外面的人
哈哈哈
2007-11-03 23:3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