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7 19:57:01印度妞★林亞若

【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IV】好姊妹ALICE和老公的結婚照

沒想到我回台灣沒多久
他們就結婚嚕^0^

想當初復活節聯合禮拜整個體育館滿滿的人
要不是我剛好坐在他男友(就是現在的老公)旁邊的位子
也不會認識呢:P

好玩地是當帥帥的康希牧師用英文講道時
講到聖經經文的時候
我忽然發現
自己根本就很沒預備心的沒帶聖經
而且他們禮拜雖然是中英對照但還是以英文為主
有點有聽沒懂
一旁的ALICE老公CHARLIE把密麻麻的英文聖經遞給我看順便一起念經文
妞心想:「哇!糗了」
好不容易終於使出所有功力含含糊糊東漏西漏把經文念完了…
妞心想(我應該已經被識破不是新加坡人了吧)

最讓我掛念的是
最後離開會場的時候
CHARLIE買了一套何耀珊的CD和海報送給我

爲啥咪出國旅行都會欠人家人情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