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3 20:47:03pinksmile

103/09/21相思林步道

9/21是個好日子,颱風天吶!

拜颱風天所賜,有好多的登山隊伍,因 鳳凰 而紛紛取消行程,結果,不怕風雨的隊長在FB社團留言:因未達放假標準,故行程照舊,請大家穿雨鞋,帶雨具,注意安全。就這幾句話,沒想到,當天真的是結合4個登山隊伍呢,人數達70位。不過就我觀察,輕鬆路線加上好天氣,這是基本盤。

我覺得這次的行程,我好瘋狂喔,真正原因說不上來,只是來了好多位我都認識的山友大大,然後覺得這次山友,好年輕喔,不自覺地,就特別的高興呢!

9/20我有參加 大陣仗 的行程,當然,會推銷週日的行程,結果有位大哥臨時FB告知,相思林的行程無法參與,結果他說事情辦完後,天氣又很好,又看到當天爬山的相片,簡直是捶心肝,說了下次要跟這隊去爬山呢!

這個相思林路線,去年就有來走部分的路線,只是沒記錄。
 
隊長真是人氣王,託他的福氣,我還真認識不少優秀的山友大大呢!





 
爬山,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所以,我很喜歡!!







 

↑ 
從故宮站一下車,就看到了呂大哥夫婦倆,高興的不亦樂乎呢!
謝謝呂大哥的誇獎,說我是 隊花 呢!!


↑ 
只要有 大陣仗 隊長在,拍照是免不了的。然後,好多位都是在 大陣仗 隊伍認識的!
看看我笑的多燦爛!大家笑的更燦爛啊
 

↑ 
在我右手邊是位對花草很有研究的氣質老師,很高興認識她。


↑ 
反拍 大陣仗 隊長。他有幾次的行程,走啊走的,然後人就不見了,很愛落跑,真是滴!


↑ 
這天是颱風天,風大,導致我的頭髮亂亂飛,被女老師給瞬間拍下,在FB裡,引起有趣的討論呢!
其實我有被拍一張就夠了,隊長啊,領隊的,他們都拍人,自已卻沒入鏡,所以,我就提出我來拍就好了。
女老師說:這是最新髮型呢。      哈哈!

↑ 
其實這次的行程,好像是她(美女姐姐)號召的,聽她說,在FB留下:8:30故宮見。


↑ 玩起自拍,順便打卡。






路過婆婆橋後左彎續行。





 

↑ 
主領隊在講解行程。


↑ 
猜猜看,這樣子的天氣,颱風天喔,有多少位山友共襄盛舉。
70位。
在觀音山行程的A領隊女友,也出現了,訝異!



↑ 
整個故宮都被樹林給包圍住。



↑ 
沒想到,最右邊的二位,也會出現。歡迎歡迎!


↑ 
原本是要以故宮為背景,無奈拍不出來,結果站高高,就這樣子拍吧!
藍衣墨鏡的姐姐,說我們是長腿辣妹,好吧,就擇一地點,再拍吧!


↑ 
我們在登山口又玩起自拍加打卡。


 

↑ 
在這裡,姐姐又帶冰品來,人數眾多,肯定不夠,所以我就沒拿。大家都吃好滿足!(漏拍)


↑ 
天氣好好,視野一級棒,我的心情更優!
我好瘋狂,從來沒這樣子過。



↑ 
只要有她出現,下山後就一定去吃好料的,所以她有個外號:吃飯組組長。
我在這個社團裡,介紹了好幾位有在爬山的山友入社。


↑ 
好可愛的表情喔!

我雖然不是此隊伍的FB管理員,但我若PO圖片到社團裡,隊長都會給我鼓勵,所以我就努力的狂拍,這次連路段都不記錄了。



↑ 沒想到,在這裡遇到參與 6/15狗殷勤古道 的女山友。 


↑ 
我跟 大陣仗 的山友大大留影!下次爬山,更不寂寞了喲!!


↑ 
左5(藍衣墨鏡)的姐姐在之前路段說我們是 長腿辣妹 ,好吧,就順勢來一張留念吧!很好玩厚!
其實,我都有一些點子,當然也需要大家的配合,也希望大家不要認為我很吵,他們都說,我是裡面最幼齒的。其實他們很好相處的!


↑ 
小松鼠,大家都看的目不轉睛呢!


↑ 
大家聊的好愉快喔,山林裡,都是我們這隊的歡笑聲。
^++++++++++^


↑ 
在我前面這兩位,我們成了FB好友,好高興認識她們喔!我左手邊是前任隊長。
橘衣姐姐說,昨天(大陣仗行程)就有碰面,可是我想不起來。結果他先生說我有帶綠豆冰,他是在混亂中去盛冰的。我說:以後你不要混亂啦,我帶去的東西,就是要跟大家分享的呀!


↑ 
尖尖的是觀音山。大家說:YES!耶,我猜對了耶!(其實就是方向感啦!)




↑ 
謝謝主領隊,安排這麼親子的路線。


↑ 咦,其他山友呢?往總站前去,因為這樣子才有座位坐。


↑ 士林捷運站內留影,謝謝女老師的拍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聊聊天 2014-09-24 00:04:17

婆婆橋?好熟悉喔,我小時候常常為了省車票前,作208公車在大直下車然後走到自強橋下面的外雙溪橋下面的外雙溪釣蝦玩水﹝因為都掉不倒魚﹞,或在大直在轉車213在故宮下車就是過婆婆橋釣魚捉蝦玩水,那個山......就是沒上去,仁者樂山、智者樂水,好玩高興就好了。

版主回應
婆婆橋,很特別的橋名!
不過我也都是路過,沒特別留意原來可以玩水...
好個 仁者樂山,智者樂水...

真的快樂就好...
謝謝你的到訪喔!!
~~~樂~~~
2014-09-25 19: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