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06:01:27㊙PS 

ㄧ直以為


ㄧ直以為

我們的感情 

很堅定 

ㄧ直很自以為的以為

我們的愛情 

是最甜蜜 

現在 變了 

我知道我沒有很多的時間陪你 

我知道 

不怪你 

你出去跟誰我都不會阻止你

是我自己

不能陪你 

是我自己 

不能 因為我不能 

所以 我不能在自私 

感覺 只要我們一段時間不見面 

你我之間就會有了問題 

      有了爭吵 


很無奈 很悶

是我不對 是我不好 

布是你的錯 

我沒生氣 我不會生氣 

我們的愛情 

好像在也經不起風吹雨打

好像在也經不起時間的煎熬

我 已經變的不知道怎嚜半 

是否我們的愛已經大打折扣

好討厭!!

我不想再想 

是我 ㄧ切都是我 

是我 毀了 




ㄧ 

切 


看著你出去玩 的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只是心中莫名的痛 

我不能陪在你身邊 

也不是我陪在你身邊

不是我 

陪你哭陪你笑

不是我 

給你快樂幸福

我恨我 

我怪我

我討厭我

妳到底是在幹麻 

你有個屁用 

ㄧ直以來 

就是只是一個 

自以為是 

的傢伙 


 >無奈<
         >抱歉<




 

 

    

 
無敵鐵金剛,,豬欸_)) 2007-02-25 03:30:41

原來是你們= =
我壹直在想這個人是誰咧
我可以看文章嗎?
哈哈
乖啦 什麼事情記得有我^^
不要兩個人自己在吵架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