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00:40:54kiki*lala

*六福村

冷冷斗天 我悶去惹六福村 很多想玩 但是都會用到水
我又穿短褲而已 所以就沒下去玩
玩惹一估泛舟 痾..小褲褲都濕搭搭斗惹
哄衣室一堆國中生 小孩子一堆
有點裝小大人斗感覺 哈哈 想當初我悶也是

我悶有看到羊咩咩 超可愛斗辣 有人味他吃東西
他就跟狗狗一樣跳在那估爸爸斗身上耶
超可愛斗說 後來窩也買惹飼料為馬
一開始我還有勇氣用手掌味 但是太可怕惹我只好放在欄杆上
哈哈 超好笑斗辣 我又很緊張

逛逛後 我悶去做蒸氣火車 哈哈好慢斗說
其實就是逛溫馴斗動物區
快回到終點站斗時候我悶遇到惹路罷 就是小梅花鹿
一群斗說 超好笑斗辣 他悶檔到我悶斗鐵軌惹
服務人員還趕他悶走他悶才走 超爆笑斗辣

這時下起雨來 我悶尋找著爆米花 買惹一桶 回家吃個爽
在回程斗路上 我居然想吃花雕雞 經過威北鼻斗討論下我悶去吃惹
我把燕call來 我悶3ㄍ就吃到飽 還過飽勒

恩..這時來惹ㄍ小插曲 威北鼻不高興惹 因為我迷說
對不起!我真斗只是隨口說說不重要 但是我事後真ㄉ會跟尼說
當時斗我真ㄉ不想破壞吃飯斗氣氛 最後我也不知道我該怎ㄇ解釋
我有事情都會說 真斗只是差別在早或晚
別再生我斗氣惹喔 好麻 也不可以亂想喔 尼隻到我是走不了斗阿
我那ㄇ愛黏尼 呵呵 只是尼都不給我黏 哈哈哈

pic"坐在旋轉木馬上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