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00:16:13?

三天大事

星期一
國文重補修
老師說話整個讓我很ox
原來在重補修老師眼裡
來重補修的學生都是非常不上進且爛的
所以才會淪落到此
順便把你當笨蛋ㄧ般看待


星期二
軍訓課
基於明年四五月可能有實彈射擊
所以拿著很重的木槍兩節課
課程持續到校運前
讓我這左撇子很吃不消
不過我期待拿真槍的那一刻


星期三
九十五年度教師節作文比賽
題目: 九月情、感恩心
寫作時間80分鐘不得提早交卷(真shit)

當下我愣了三秒
拿起筆
先禱告然後花了50分鐘解決它
剩下半小時玩著我的手指(有病)

明天星期四
待續




值得一提的是
今年校運經過幾番風雨
終於確定會舉辦
高二的啦啦隊比賽也不會取消
真是讓人雀躍





上一篇:暑輔放空第一天

下一篇:928叭叭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