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0:36:22?

暑輔放空第一天

厄 這篇是『白白白白沙灣』的續集。

是的
昨晚去完白沙灣
pm23:00送走童兩兄弟後

是一個很不安穩的晚上
睡睡醒醒 並沒有想像中的能睡的安穩
基於已經沒睡一天的我
兩天加起來只睡了3小時

今天又起了大早
7点就到捷運站 早餐很昂貴是麥當當
新班級的第一天都在放空
中午睡覺醒來精神並沒有好一半
這確實嚇到我了

放學沒地方去
和[Y]窩了一下想回家睡了
公車上看著窗外對面馬路
突然間一個人指著我(這人還真白目)
回家接到電話 嗯 那人是五塊錢五元先生。

回家發現淡水都在跳電
很好我爬樓梯到13樓


然後
莫名奇妙我去運動了
打個籃球 跑個步
靠我好弱好想哭
誰告訴我是因為兩天下來體力透支變弱
還是從國二就没在運動造成的變弱
還是..........
whatever
我早就脫離運動員行列了



晚安

上一篇:今天結業今天分班

下一篇:三天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