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4 16:38:36pink媽咪

憶起~

發呆在桌前,收音機正傳來

'崔西查普曼'的歌聲~

曾經為她歌聲所著迷的我,

突然想起了你~

你好嗎?

與你走過青澀年少,風花雪月,

是你知道我愛聽這位女歌手,

在當時只有錄音帶的年代,

買了她的專輯給我...

讓我第一次感受到異性的情愫,..

卻使我莫名的想逃~~

而你也在屢次受挫後,放棄了我

直追你的前程而去~~

你現在好嗎?

你的字體還是方方正正,如同你的為人嗎?

你的外語能力,有沒有讓你伸展抱負呢?

你還是只聽西洋歌曲,不愛本土歌手嗎?

你後來有出國唸書嗎?

或者你也在這個擁擠的城市,

曾經與我擦身而過,

卻已不識彼此~~

不重要了

只要'崔西查普曼'的歌聲繼續輕柔流潟,

我就會知道

你一定過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