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14:44:09圓圓

蘇打綠日光狂熱演唱會

9/19我滿心期待以久的演唱會

暖場的是季小葳
她唱歌真的讓人舒服到想睡覺:)
不過六點開場
我說太多歌迷遲遲入場很討厭

蘇打綠七點出來
出來之前放了一堆電影預告片
就覺得是青峯在整我們哈哈
歌迷開始煩躁開始噓聲四起
好好笑

青峯說這次是三個主題,電影.電視.演唱會

這次以(各站停靠)這首歌開場
馨儀似乎是第一個現身在舞台的團員
因為這首歌詞裡面有蝴蝶
後來舞台一樓開始噴出彩片像是蝴蝶的樣子
青峯就戴著粉紅色假髮上面還有鹿角彈著琴唱著(融雪之前)
然後就唱了交響夢等等的歌


後來全部都換上很復古的衣服
開始了脫光狂熱夜總會
吳青菜整個超級好笑
小威跟阿福變女裝錄了短片說是家凱前女友
非常好笑
青峯還硬是叫來人把家凱脫下去換上瑪麗蓮夢露的衣服
然後他就穿上家凱最怕的蜘蛛裝
家凱一出來看到就跳開滿場跑青峯就一直追他
還有唱了搖滾版的日光真的很棒
我喜歡搖滾版的日光:)
還有很可愛的飛魚
還有這張專輯我愛慘的蟬想
然後青菜就下台去訪問各團員的父母阿還有女朋友
青峯還很賤的問家凱媽媽說對於你女兒你覺得怎麼樣
然後鏡頭就拉到台上穿著瑪莉蓮夢露的家凱
但是我不得不說家凱身材很好阿胸肌腹肌很齊全哈


後來她們就去換裝然後穿著西裝開始了演唱會
青峯拿了一張紙講著要感謝的人
開始哭了尤其是講到林暐哲老師的時候
他說他最近情緒很負面
常常傳了很多很負面的簡訊給林暐哲老師
然後老師就會趕快打電話來
好幾次從五點講到七點多但是有一個半小時青峯都在哭

我只能說藝人的壓力真的很大

昨天安可了三次
硬坳到了青峯唱帶我走
不過因為其他團員太累了
最後只剩青峯跟阿福出來這樣
還唱了掉了.遲到千年.掉了.你喔
整個都幾乎是清唱
因為阿福不見了


蘇打綠真的很棒
高二因為因為蕾蕾認識蘇打綠
那次是畢業晚會唱著頻率的蘇打綠
到現在喜歡五年了
身為蘇打粉真的很驕傲:)
青峯的創作能力真的很厲害
即使是半年一張的春日光和夏狂熱
也給了歌迷驚艷的感覺
現場演唱實力就不用多說了
最遺憾的是我沒有聽到我想聽的(是我的海)還有愛人動物跟陪我歌唱
蘇打綠的歌是越聽越好聽
因為每首歌都有意義
青峯的文筆真的很好詞都很有意境

真的真的很棒
小花我們直接約好下次蘇打綠一起去
然後我們要買一樓的:)
然後我要說兩個獅子座的女生不能一起逛街會亂花錢
然後我真的是個很壞心的人從來不會叫別人不要買只會鼓吹哈哈
我也是不小心被鼓吹訂了2%的皮外套了
IZZUE品牌日整個又打折了但是我透支了所以不能買了
要吃個韓式料理好難
西門的沒開
到東區明洞館也沒開是那一招
最後吃了好吃的蛋包飯

然後9/6花媽婉婷原燒慶生很開心原諒我現在才打呵呵
還有9/11公司聚餐花酒藏真不賴
9/12和老媽男人姐姐和他男人去吃上闔屋飽死
我本來要看孤兒怨但是要等好久
結果看絕命終結站四
我要說想去看的人不要去看了
不好看畫面假死了一點都不血腥我完全失望透頂

昨天看完演唱會又跟男人去看電影
哈哈我們真的很愛去美麗華看午夜場
但是真的很貴我覺得
我本來想看聽說但是又錯過了
結果看絕命帶原者
不難看但也不到好看
就是一部考驗人性的片子
好了我好久沒打報台我詞窮了



哈哈哈哈完畢

上一篇:簡單生活

王花花 2009-09-20 19:19:32

鍾佳芬是我的最佳損友
沒有問題下次蘇打綠再開唱
一定要買搖滾區一樓

因為青峰很愛在一樓跑來跑去
青峰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