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19:43:14圓圓

簡單生活


20歲了之後的生活
其實沒有改變
依舊上班下班窩在電腦前面看pps
每天一動也不動
難怪越來越胖
最近已經胖到人生的巔峰了
哈哈哈快點讓我跌下去吧!!
上個月加班29.5個小時
根本就是瘋子
所以這個月就覺得應該要買很多衣服犒賞自己這樣哈
20歲的好處就是可以開戶阿辦信用卡阿
哈哈但是是學生所以信用卡額度根本就是LV都不夠刷
哈哈主要是要累積信用紀錄
20歲開始存錢然後減少我的失心瘋還有強迫症


20歲那天請假在家睡到天荒地老了
本來男人說要去吃西餐那類的
但是你們也知道我現在愛韓國
所以硬是跟他說我要吃韓食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
找到一間東方神起跟SS501來台灣都有去那間餐廳吃飯
哈哈
韓國人來台灣還去吃韓食想必不賴
所以硬是拉了男人去吃
那裡有賣韓劇裡面一直出現的綠色瓶子燒酒
還有我找都找不到的黑嘛嘛炸醬麵
還有韓劇只要釣魚就會出現的辣魚湯
但是我們這三樣都沒點
本來要點炸醬麵
但是他們說晚餐沒供應這樣
所以我們點了兩盤肉一個辣年糕還有一個泡菜豆腐鍋
哀唷真的很好吃吃吃吃
生菜包肉
我現在想到都要流口水了
生菜包肉
我現在想到都要流口水了
還有豆腐鍋真的很好吃辣辣的棒!!!!
:)
貪吃的男人
然後八月其實行程也滿了真的
下禮拜如如跟企鵝約吃飯嘛:)
下下禮拜我要去澳門了哈哈哈哈我的20生日禮
威尼斯人豬扒包古堡下午茶我來了
然後在來就是8/29了八妞要裝貴婦之下午茶
9/5婉婷花媽生日PA
9/7開學了= =
好快喔真的我的暑假我放完了



SS501亞洲巡迴演唱會首場首爾
政玟新髮型超可愛
金賢重太誇張上衣脫掉
那胸部根本有B罩杯太帥了真的哈哈哈
10/31要來台灣
在南港展覽館開演唱會?會不會太小
小巨蛋不好嗎?
我跟花花做好花大錢的準備了




韓劇我看到快荒了哈哈
所以我現在在看妻子的誘惑
然後還有金範跟孫丹菲的新劇夢想
PPS真的很厲害
韓國六日首撥PPS禮拜一馬上就有了
然後韓劇真的要聽原音
中文配音我都快吐了
中文配音的流星花園把金賢重配的超娘聽到火都來了




然後上禮拜跟男人帶狗女兒KIKI去吃寵物餐廳
在家一條龍在外一條蟲真是的
不過還是很CUTE雖然皮到一個不行跟他爸一樣嘛!!



然後酷懶之味的男主唱ALEX唱歌也太好聽
花盆跟如果是你大推薦
聲音跟個性一樣溫柔
浪漫本事(My Vintage Romance)
是這張專輯

還有范曉萱+100%樂團(赤子)
先打的那首(主人)
不賴很好聽

八月底蔡健雅也要出新專輯了


9月好多人要出專輯阿
有林宥嘉跟孫燕姿的樣子

然後我真的要說台灣代理日韓音樂真的很弱
尤其是韓國
都只代理一些比較紅的像是神話或東方神起
SJ跟SS501都是因為紅了才代理進來
KKBOX最近才有早再韓國紅透半邊天的少女時代
哈哈她們的Gee每天都叫我起床
都叫兩個月了kkbox今天才有歌
然後Wonder Girls還不趕快代理進來
Nobody這首歌太可愛了哈哈哈哈舞我要學起來

我又把流水帳打完了






送一張圓滾滾之我人生體重巔峰照

上一篇:貳拾

下一篇:蘇打綠日光狂熱演唱會

點點 2009-08-15 00:05:14

花盆這首歌真的超好聽!!

還有我最近在聽花耀飛唱的感覺怎麼樣!!

那首歌超讚!!不過kk怎嚜勢翻火耀飛??

版主回應
ALEX聲音真的好溫柔好溫柔!!想要花耀飛就想笑,他也是個傻妞 2009-08-27 21:5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