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9:42:50悠女孩

紀念一下{2}

{千言萬語道不盡}



不只這些 絕對
省掉了很多 每對戀人都會說的句句蜜糖
寫上在片片記憶裡中捕捉到的絮語
好像沒那麼厭惡冬天了 是冬天 更能拉近彼此的距離
是冬天 我生命中的最初 
一件件地  在我身上上演

該如何形容? 戀人們一起的點滴 單純的寫著 多麼溫柔浪漫
但就如溫柔浪漫 想要一字一詞劃入心坎 需要你的細膩感受
點滴構成的永恆 是超越文字的 

我想做的 是從心動那天開始收集的感動 
用圖和文字表達出來 無聲卻宏亮

哪知道 有限 
那一刻 心疼 在他眼裡流轉  我怎麼也形容不出 表達不出
也好
只給我好好收著  誰也搶不走:)


{盡在 不言中}  
             不過看來我說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