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3:35:20悠女孩

那個女人{3} . 紀念.女排

{那個女人}


那個女人 她總是嫉妒 總是不安 十分計較 酸味長存
那樣的一個女人 妒 他身旁所有的無法共享 在心底恨不得

她輕巧 溫柔 撫觸 靜靜凝視
小心翼翼 不要只是經過 看完煙火也不願分離

那個女人 在繁花之中失去重心 開始懷疑憂心
那樣的一個女人 緊抓著自我 不放 卻漸漸 任由擺佈

羨慕起每天在他身旁的經過 即使明瞭愛不是綁手綁腳而是繫心

那個女人 心眼好小好小 只容得下一顆蘋果
那樣的一個女人 討厭等號 (看到我了嗎)

擅長躲在水裡哭 不歌唱 瞪大眼 吃糖 看月亮 不吃草 吃加菲 閉關 動也不動
或是賣起香蕉 都可以。

那個女人 倔強 否認
那樣的一個女人 很傻 卻不笨




那樣的一個女人 那樣的 女人

正存在。抽離於我 把我拉扯


那個女人 是不是也在妳? 戀愛中的妳,女人。

.
.
.
{ 那是一朵 最美的一朵 玫瑰
眼淚幼稚的掉個不停
竟沒發現你手裡握著的朵兒
掉眼淚是怕不被接受眼淚 卻還是掉眼淚 }
那是一個so sad 的一天
我拒絕當下的一切  只等著女排給我一劑強心針
結果  等到的是  so sad

315真的超棒的 輸了又如何 我知道我們的棒
那球飛出去的弧線 很美  用那樣的弧度 繞著我們的感情
當下就決定跟著哭和笑
多傾心於那小攸、庭妮  打球的雙臂  優雅的姿態 
對我來說 是贏了  只是 不是一般定義的win 
我們在某方面贏了 只有315才能保有的 才能感受到的
我們能保有的 獨一無二珍貴情誼  (多八古 又多真切!)

那天 暖爐燙了我心  有時候 我會希望藍天 白色大地 就我一抹紅駐立
狹窄極了
被轟炸而疲累的身心  似乎無止盡的虛弱與悲傷
就是停不了晶瑩雙頰
為什麼他肯 這樣子 ?
又驚 又喜   我很感動。好感動。感動這兩個字不夠形容
感動。:)
他的那份真 我想一直收著 別在襟口。

我不知道 在這樣一個 衝突的分享裡  我還能快樂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