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00:27:05悠女孩

在我的狀態裡

也想 做些會使我眼神迷濛 噢 傾心的文字聲音檔 哪怕只是一個動作
一種姿態 屬於我的 版圖

被吸引了 妳的特別 一直 向來 從認識妳以來 慣是 如此不是?
需要多點想像力 多點包容心 多點東西吸收在腦袋 多點感受留意生活
再多點 再多點 不要設限自己會吃太多
不嫌多的。

默契,我們是這麼說的
品郵差 這麼說時 我也好開心
知心 important 聽過不只一次 在妳口中 噢不 是在妳舞著的字跡裡
但 總是不厭其煩地再細讀 然後 彷若 第一次在孤單單的夜晚
空盪盪的心懸在白晃晃的日燈光粒裡 快速越過一行行問候關心分享訴苦
瞬息中捕捉到 知心 加個 important 的註解
盪盪地心 又是一個震撼彈 不要問為什麼每讀一次都震撼一次
每一次都像第一次 但每一次都更加深刻
震撼過後是填滿 又是。

突然閃過腦海:{愛上張懸了 嗯 很吸引我的旋律、文字} 沒什麼 只是閃過

謝謝 不厭其煩地這麼說著
我們都同樣有著不安搖搖欲墜的易碎情感
記得 妳口中的傷害總是混亂地化不開來 而我 總是無所適從 不知如何自處
知心兩字我不太懂用在遙遠的彼方倒底行不行的通
但用在感情那樣豊富的兩人 大概不行也通了
{可以更大聲唱了 如果不是妳 我不會相信 ……}
原本真是想開網誌 寫寫親愛的運動會 那被我擱置了兩個禮拜 結果
現在大概又要繼讀被我晾在一旁了
噢 應該也沒關係的 我記在腦海了 (還有照片輔助拼湊片段呢)
還好回憶很輕 這樣 在我寫上運動會的點滴之前 也不會壓疼我
擱置的原因又是矛盾
只因有些片段記憶 不斷湧上心頭 輕的 不可承受  

我想起了  害怕的一切  偶爾總是會浮上心頭的  
但那也不僅僅只有絕望傷心  噢 甚至可以說 絕望傷心只有一丁點
相對於,過程的甘甜、深刻的氛圍、最終了 那快樂
所以害怕的 不是絕望傷心  {這樣啊…}

曾不曾說  最令我卻步的那段日子  唔 不曾  因為說不出口
那是必然的一段日子  模糊不清 你我都不夠坦白
連結記憶的能力很強 不只當時的對白 畫面 情感 甚至於 空氣
徹底地滲進我每個毛細孔  令我或冷或熱 
還好再怎麼卻步 也沒回去當時的可能 

聽念說  一個悲慘可憐就在身邊的故事  原諒我用悲慘可憐
悲慘可憐不能亂說的  不可以輕易說的 沒有人要輕易被可憐
可是我找不到了任何能換個角度想的立場  我們都悵然
這是殘忍的  比自尋短見還殘忍
突然  年輕的靈魂 要被奪去  崩塌了
令人不能不憤世嫉俗             還能說什麼
還是只能無語 噙淚
想起了
如果 那時 見到了 這般無情宣判  他還會宣判自己的消逝嗎 
我知道現在又提 還是一樣 時間倒不回
只是惆悵
有人奮力追尋 拼命挽留 仍喚不回
有人不懂珍惜 困在死胡同 輕易地丟棄別人要也不到的

哼 

晚安 


上一篇:歸屬感

下一篇:燒烤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