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00:32:45悠女孩

歸屬感

:)這只是很普通的廚房 我家的廚房
可是 好美 光和影的美 很普通的光很影 可是我喜歡
大概是因為 那是我家


* 
有點荒唐的一次投票 一次無效的討論
還是夾雜著些許 念說的“亂源”愧咎感
是沒想清楚吧 還是在那個時間點的陰錯陽差? 呵呵
搞不太清楚
但 學到了 想清楚再下決定 才不易三心二意
還有 有時大眾的意見 不是絕對就是真正想要 需要的 那是什麼?
嗯 是不是有像時下什麼一時之熱 一窩蜂的朝那空有美好構像的薄幕
去追 然後 後悔了決定
討論 不能一次下定論

沒關係 沒關係 至少 我們得到了 真正的 真正的 最是內心坦白的一次
每個人 最滿意的結果:)



315是個什麼 是個家。

我很開心 在315 真的 是前所未有的歸屬感和安心
絕對不是說 不愛之前我的班級 我都愛
我想念226的瘋 直率 想念223 一起的衝勁和感動 那一頭亂髮的曾經武陵人
想念114 每個可愛的人 一直活力百分 我都愛

在315 每個頻率和腳步都那樣契合
我真心的 喜歡著每一個人 大家真誠的笑 無厘頭的玩笑 坦白恰好的一起
或許也是 我學著打開心房 也是這兒 讓我 真正 打開 把自己攤的更平白
我真的想 有一雙魯夫的手 (笑)

現在我努力彌補 彌補我過去 失去的 不懂得把握的
有很多人我要說謝謝 哪怕他們在遠方 我還是沒忘
有很多人我想說對不起 我彆扭的個性 是不是傷了人
從前 我只懂得冷淡以對 因為比誰都還膽小 每個在我面前的人
差不多都被我無限放大 好像會吃人
不會再是躲在人背後 拉著人衣角的小女孩了
會慢慢長大 不能太快 只能慢慢唷

嘿嘿 這時又想逐一感謝好多寶貝 嗯 還是留下來 在心裡繼續累積到爆炸
然後感動死自己

先在心裡自己說(謝謝)


「甜密的負荷」? 聽起來像在搞笑。

噢 我是浪漫的 也是實際的 沒有山無崚 天地合那樣 轟轟烈烈
所以像在搞笑。
可是又是自己找的 還是心甘百分百情願自己找的 誰不是呢 看對象是誰
誰不是呢?

我不知道該拿捏多少 該表什麼情 能傾洩多少 該釋放多少
有沒有 簡單一些的天秤 我不想……

終究是聽懂了 卻難以真正瞭解吧
終究是明瞭了 卻難以揣度什麼才是最好的
總是害怕 其實這樣不對 把自認為好的 加諸在別人身上 其實 對方根本不需要 或都 加諸的關心 變成一種負荷 一點都不甜蜜的那種

不斷自問 我是什麼 ?
我一點都不懷疑 份量
我懷疑的是自己

是不是 我把自己的一種 既有藍圖 硬套在別人的版子上 (噢 沒有兩個人生會完全重疊)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想我啊 stop!

我會看著辦。

一整天的偏頭疼 我已忘了我需要什麼 能給什麼
我有偌大的害怕
我想我一點也不浪漫

這只個微不足道的事 可惜 我的心不太大 這就占去了大部分空間

悠SKY藍? 2007-11-03 23:27:35

嗯我是悠SKY藍

版主回應
噢 對

謝謝你:)
2007-11-11 12: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