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0:04:19悠女孩

鴻溝。不是一無所有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有一條鴻溝。
我不知道可以說什麼了

我知道我想說什麼了 在那個把我的心撕裂成千萬碎片的當下
在那個 把我流不盡的眼淚凝結那麼一瞬 再汩汩流下 更多更痛的當下
空氣好像不一樣了 我好像在看一場泡沫劇 一場我身處其中的泡沫劇
所以 痛
沒有言語 沒有動作 僵強的身體 跨不出一步去擁抱
沒有勇氣 說出一聲 小小的一聲

有一條鴻溝 一直在那兒 我不知道我曾不曾 試著突破
我不知道

我不是一無所有 我能這麼對你說嗎?
所有所有都是你給的 在今天 你說 我什麼也沒有

有一條鴻溝 我不想逃避 卻又不得不。

這樣的愛太沉重 我想厚著臉皮說 那個時候的我和這個時候的她
都還只是個孩子

你的髮已斑白 我難以想像 怎麼樣的期待從底心掏出 傾注給所愛背負
在心底崩塌的那刻 那失望 難過 心如刀割

那碎成千萬片段的那一刻 懂了
言語的刺傷 只是表達那失望難過心如刀割 轉為憤怒

我還是想厚著臉皮說 我還沒長大 我的未來還好長好長
現在的我 讓你那樣失望
現在的我 讓你那樣不滿意
現在的我 。

期待落空了 一棟房子沒有了 是不是呢
我痛 因為我讓你那麼痛
你哽咽的那一刻 我也碎成千萬片了

我能說什麼 我可以說什麼
我還是想厚著臉皮說 我太習慣於我一直慣有的一切 一時做不來大改變
也不太懂從何
但 真的 真的 我有在學 我只是需要一些耐心和等待

你在腦海塑形的那個我 們 是不是也碎了?

沒有言語 沒有勇氣 即使多想說聲
只因為 只因為 這三個字 好像又是另一個撕裂心的拉扯

拜託 不要覺得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白費
但若你問 那有什麼 或許我還是只能對以沉默

拜託 不要覺得什麼都沒有
如果你們都這麼想 那原來我固有的也要一起崩塌 一起被剝奪
我是讓你失望的吧

對不起

拜託 不要覺得我什麼用都沒有 這個好傷 雖然是我先失望了你
拜託

拜 託 不要那麼失望 不是那樣狹隘  認真的看著我
我不是什麼都沒有  什麼也不會  

對不起  我不是你心目中的好女孩   

對不起  我不知道怎麼做才好 因為 真的只能怪上自己

當初的自己  不知道會那麼沉重
2007-09-25 17:27:14

哪 不管發生什麼事 一定可以過去的

或許在當時總覺得沉重 覺得不可挽回

但其實事情總沒那麼嚴重

那時的我也這樣不是嗎?

雖然現在回想起來那真的都是很小很小的事

但在當時總覺得好大好大

覺得撐不過去了

但那總還是過去了 不是嗎?

要加油哦

:&quot)

版主回應
blue 謝謝。


最近的妳好嗎? 有想念妳喔 :)

我知道無論什麼事都會過去
也知道 要學著 努力 向陽 樂觀

嗯 我會加油!
2007-10-12 23: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