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0:29:15悠女孩

燒烤我的心

好開心的315。
我說你們是我的寶貝。
我愛你們。
我不知道原來可以那麼自在。
人多的聚會很可愛。
我愛燒烤,原本不愛。

雖然總是被吐嘈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挺帥氣的。
念念真好 雖然總是用後母面對我。
朋友真好

這樣子 我們315的每個人一起擁有315
要一起做好多事唷:)

可愛的男生們 謝謝 真的謝謝
都是你們熱心張羅 要不然也促不成這次

我的心很飽很飽

之後和念一起尋找可愛的筆記本
有一點兒小失望…
我喜歡那隻好可愛的法國鬥牛犬 小可愛!

再來去皇宮一樣的柔家 真是好玩又累人的wii
真好玩 我不那麼在乎被笑呢 哼 我相信我可以很帥氣!
我喜歡你們 一起的時候我心安了

這是昨天 快樂。








樂極生悲。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關於自己 胡思亂想 我有憂鬱的潛力
一直都有 但總是會去尋找陽光 照亮自己

昨天的低潮在上英文課途中蔓延 我想是不是被傳教的關係?
碰到三個女生 基督徒  人都很好 我看得到她們的善良
所以我耐心的聽她們的分享
我說我想我還不需要這樣的寄託 但離開後 我突然羨慕起她們的心靈詳和
上課時 一不小心胡亂想  就這樣 很不安
有一段時間了
我很深刻的感受到自己的改變 開始思考更寬廣些的生命對話
很開心地感受到自己的變化 而不是一直鎖著心
但也沒想到 會那麼不安心 原來在我一直在筆記本裡對自己說的話
都是「懂」了  只是懂了字面 
心還沒真正接受

原是憤慲的  畏縮的  哀傷的  但今天去曬了太陽 跑步
讀了些心靈雞湯
發現了一些關於不安的蛛絲馬跡 真的 我真的從沒能完全瞭解自己為何不安

我知道人的價值不在於一切敷淺
但是 昨天的低潮更自覺自己是一無是處的 我怕 我害怕那樣的自己


我喜歡快樂的自己  但是需要學習
想更認識自己    還有很長的路呢 
我想找自己。

人是用多少來自內心深處的碎片拼湊而成的呢
我只是把一塊碎片發掘 然後發現不能放著它不管 我想照顧它

:)  
告訴自己 不是什麼都沒有。
心的易碎的 我正在修補
care的事情很care  但我想我也能不那麼care

上一篇:在我的狀態裡

下一篇:N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