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3:23:24悠女孩

如果受了傷就喊一聲痛

原來這也是另一種面對自己的方式

不要說我猶豫敲打下怎麼樣子的字字句句
看在別人眼裡 我會想回眸 看進你們眼裡
管是想放下最初的擔憂 管是想勉強勾起嘴角微笑的那弧線
抑或是 投懷送抱(笑)
在回眸之前 我已沒了勇氣 就先倦了自己

(逃脫 逃脫 是否終究 我還是會變成 我不想要的樣子 那種模樣)
泅泳在被灰灰的雲 壓得好低透不過氣來的天空下 高大的籬笆圍在水邊
一絲不掛 笨拙的泳姿 水的高度滅頂是人最不能忍受的 但這正好是
不高不低淹上頸子 輕易站穩 卻令人不安
籬笆外 一雙雙 一雙雙 一雙雙 一雙雙 一雙雙 好多雙雙
佯裝若無其事 帶著笑意的 明亮的 訴說的 有點貪婪
眼裡切割等級再分配樓層 然後 定義
即使閉嘴 即使巧妙地移開 還是圍繞著 離開了 還是圍繞著
(如果受了傷就喊一聲痛 真的 說出來就不會太難過)
「痛!」

這是雙方的 我方比重大了些

真是矛盾 什麼模樣
小人之心 度大腹 看輕身旁的人? 看輕自己?
在那個籬笆圍繞的池裡一天 我就沒辦法相信
再怎麼浪漫 迷戀 我還是不想相信 沒辦法 (有一天會有辦法的)
你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很酷的人。 關於酷的定義……

酷這個字看來就很酷 這定義也很酷

前面那個籬笆 我不一定要跳過去 不是那樣絕對
把那些一雙雙 雙雙雙雙雙 視而不見也是一總逃離
更嚮往的是更自我的姿態 巧妙掩飾 也別逃避 微笑的面對
然後 「不痛了!」

哼 有一天會很酷
不管還要喊幾次痛
耶? 雖然這痛和酷不酷沒直接關係 但也是我的一個部分

噢看不懂以上沒關係 喜歡張懸寫的歌 真誠坦白 簡單的話語 訴說
有一天 我會試著
每個人都還是需要這麼一點或是這麼多的 包裏起自己
只是因為怕痛 所以武裝
Mandy 從美國飛咻地回來了
小小的聊聊 除了頭髮長了 一切如昔
轉眼 一年呢 Mandy還是真誠坦率的笑
加油喔 有一天 我也飛咻地去找妳玩 (找你學英文好了)

昨天和妹妹冷戰了15分鐘 然後互說sorry 就好了
我氣 她不開心 擔心她不開心 也不想我不開心
她擔心我不開心 也不想自己不開心  所以結論是我們都要開開心心
「分開走。」  三個字出口就後悔  但好像對我倆是個好方法
我深信分開走3分鐘 我們都不氣了 也對不起在心裡
呵呵 我是任性了點

今天中元節  回阿婆家  我愛大家 
噢 是哥哥開車唷  好厲害 我愛哥哥
阿公 剝蝦給我吃 我愛阿公
小堂弟對著我笑 我愛堂弟
阿婆叮嚀我 我愛阿婆
大堂弟腰疼 乖乖 我愛堂弟 
反正意思是 他們是我愛的人 都是我的愛人

我愛Marfin  很好吃

張懸的兒歌 我愛→→→

還不確定你是否也喜歡氣球
路邊常常在發的那種

我和你約好 養隻黏人的小貓 和一隻大的 溫柔的狗狗
如果受了傷就喊一聲痛 真的 說出來就不會太難過
不去想自由 反而更輕鬆 願意感動孤獨單不忐忑

生活 生活 會快樂也會寂寞

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還不確定你是否也喜歡氣球
反正又還沒聽過你說過
我們都覺得 成功沒那麼嚴重
做自己反而比較心安理得

如果受了傷就喊一聲痛 真的 說出來就不會太難過
不去想自由 反而更輕鬆 願意感動就是種享受

生活 生活 會快樂也會寂寞

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生活 生活 會快樂也會寂寞

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fly 2007-08-28 10:51:11

捏 你沒愛我=ˇ=

哈哈((捧腹

版主回應
嗯 我愛…
呃 你不要要求太多嘍= =&quot

呵呵 有想你啦
2007-09-02 21: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