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0:51:39悠女孩

絢爛花火.話劇*Legend :)

許多大事落幕了
翻翻手邊的日記心情 這些日子 明明是那樣多采多姿
卻只有簡短、凌亂的幾句帶過  大部分無非是提醒自己別放了課業、
別抱怨、加油之類的
完成了這些  那樣的滿足快樂  :)

英文話劇 215是那麼的棒! 

我們一起努力 為一個班付出的感覺是多美好?
這一次的話劇 我得到了好多 學到了好多
比賽前的忐忑不安  從一個人的無力 到全班動員
我們好努力  辛苦了!得到的果實甜沁在心頭
話劇的前一天 常青青傷到腳了 
我們不只憂著即在眼前的話劇 更是擔憂著他
我又一次見到215的溫暖 
記得那天排了好多次話劇  人與人之間 不就是靠溝通互相磨合的嗎?
蠢蠢欲動的火氣 蔓延在不少人心裡 
那天我是失望的  之前不管聽過多少人或明或暗的指點
我都要自己將這些當是人云亦云 相信只是一個不懂交際 
只是單純一頭熱血的表現 
但那天我的感受多麼不好 
記得曾聽過一句「天才總是遭嫉的」 
古今中外有多少這樣的歷史人物 與社會格格不入
但 可想之 這一句話落得一個自以為  是又多麼可笑了
噢 我看到了 處理事情笨拙 意氣用事 不夠虛心圓融
我多想提醒 卻又怕得到一個負面的回應 情緒的回應
我最怕就是人對我說 或我自己說 「那就這樣吧 你們好就好」
這一句話 這樣的想法  
真是笨蛋 無可救藥 
我多想提醒 但又不想又淌下一場混水 是不是有某種疏離在這社會
就是這樣的省事心態造成? 

比賽當天早上  我緊張 比月考還緊張 但沒那麼難熬呵
告訴常青青 別勉強 
雨還是下不停 我們一片混亂的移動到演藝廳
大家在自己的崗位 努力的準備 忙亂中看得見大家的緊張、興奮與期待
我緊繃著 找不到當初說要用的架板時 簡直慌了
推來桌球桌 姑且一試!  :)成功!
八點半了 我們一切都到了定位 等待著升幕…
沒想到主持人話那麼多 一大堆介紹、致詞的 誰叫我們是第一個呢(笑)
幕慢慢升上 大家屏息 大氣也不敢喘
當我驚訝著常青青執意的holy cow~ 
又見他吃力的站起來 一跛一跛的 感覺到眼淚就要報到
馬上又被于禎、柚子… 接下來搞笑歡樂的場景吸引
最後的 和童話故事結局如出一轍的結局 我們歡呼感動著
雖然有小小的失誤 但我們一致認為過程是多麼美好
在排演時 想做到最好  演出完畢 我們不管如何 過程是那樣美好

我很喜歡215唷 好喜歡唷
070609 這是一串什麼樣的密碼?

 新傳奇.NewS Legend    就是這一天。

我們一大早就去準備 台電壞蛋 我們心慌
我們真的很棒 小隊員們都好幫忙
在二樓看著我們的演出 即使金*5 王子 哥哥 趴趴 
如何說著自己沒表演好  我還是覺得很棒很棒
有學姊們力挺  真的開心極了
我們經驗不足(社慶也就這一次啊)一切都有些許的混亂
當我滿心期待著一個月多來的努力 可以站在那舞台 襯托更好的畫面
升幕 見到只有金字塔 心涼了一半 
又降了幕 我期待著 直盯著舞台不放(像pupu要吃點心時!)
升幕 原本本的金字塔 就放在那兒
第一次發現 第一次發現 原來一個人的心情可以那樣單純
我好久沒有單純的 感到難過
很明白很直線的 失望、難過 頓時紅了眼眶 
謝謝好人的安慰 他給的話語 竟是讓我明白了些什麼 讓我不會自怨自艾
嗯 我不後悔付出 不後悔努力的做 努力的做 
雖然我能不諱言的承認 我會為它而難過流淚 
但不代表我憤怒前些日子的付出 
我不後悔 我只是有著一個 暫時補救不了的遺憾
告訴自己 不是白忙一場空
在整理場地時 我告訴小隊員 這是寶貝 不能丟的寶貝:)
當大家說 乖別哭  我不隱瞞「我很難過。」
就像于禎說的 不是什麼都沒有 做出的絢爛佈景 也是一種獲得
就像我正在說服自己的  所謂派上用場 不一定要實質的 
那是什麼樣子的? 我也不知道  絕對沒有白費 
我要找一下 那付出的偌大快樂

喜歡男生們的迷魂計 一個比一個騷
是多麼搞笑 吸引人呢!
噢 我的怪獸是多麼糟 混亂的場面
真的真的抱歉啊 
這一小段 就這麼 砸了>”<
最愛的是閉幕舞 這一直是我覺得最感動的表演
全體社員 一起跳著舞 為社慶做個ending 
最後 大家站上台 小多對大家說說話
感動滿滿在心頭  大家都那樣付出 所有人的辛酸加在一起 成就這一天
我吸著鼻子 當下想說的是 「付出真的很棒很棒」

晚上慶功宴 去和… 什麼的 (呵呵 竟被我忘了那家燒烤店的名稱)
因為中午送來的小蛋糕太好吃了 吃了兩塊= =”
結果來吃燒烤 兩塊肉就飽飽飽 只想吃沙拉、吃茶凍
倒處串門子 倒處請大家簽名在海報背面
不少人會說 「宣慧,你變了」 噢 不是我變了
只是我慢熟了點  我一直都不是能馬上敞開心胸 輕鬆笑鬧玩樂的人
需要時間 每次都怕 等我放開了些 大家都散了
:)還好 還在
大家就這樣一直吃 一邊談笑
回到家也11點多了 真的很對不起家人 
搭車到桃園 再搭火車回埔心 呵呵 呵呵
我還是很佩服自己的認人功力
在我下了埔心站沒多久 我看到離我不遠處 
竟然也有一個穿著我們社服的人耶
一看 就是親愛的小隊員嘛 頓時恍然大悟
原來每天上學看到有那麼眼熟的人 
和每次社課看到 不知道哪兒見過的人
是同一個人呢 難怪長的很像
於是我和他打招呼… 已經一年要過完了 我常常在車站碰到的小隊員
這竟然是第一次打招呼= =
況且 我上學期還是他的小隊輔
這也算一種傳奇吧?

總之 要高三了  這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親愛的新傳23 辛苦了!我們是最棒的呵!
親愛的新傳24 要加油唷!  愛你們!
嗯 今早愜意的妹妹吃早餐 
(第一張相片是我們再也吃不下的殘餘食物 就為它們畫個笑臉吧)

好久 沒有這麼愜意
但大概是社慶殘留的後遺症 
我真的 還是感覺睡不飽呢

嘿 謝謝好多人的鼓勵支持
謝謝你每次都當我的垃圾筒
社慶忙完了 忙完了   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