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3:18:44悠女孩

一人一點 嘟嘟好!

我累我開心 我笑 我有點兒想飆淚 我煩 我一頭栽入 我力不從心之後心不從力
我思念 我壓榨自己 我對明天有期待 我要更好更好

噢 最近媽咪煮飯了呢 今天才有口福 之前只有吃冷菜的份

(五)電影日 晚上 莫名的累 半夜開心的看空英的vedio
硬是看完手邊的每一片才睡
(六) 5點就起床了 想多讀些書 把精華時段全給了legend和話劇
下午去學校打掃 一邊用心體會 體會在Aaron課堂上
每次都答“no complains”的那位伯伯
他這簡單卻極深奧的兩個詞
回到家 說話的力氣也沒了 一覺到天明

話劇 親愛的話劇  我真的想做好它
我不要半調子 但我又有多少能付出 
我知道 我知道有個好方法 做好它
就是 215的寶貝 我們一起來吧
我們一人犧牲一點 不計較的一人付出一點
每次決定任何事情 我都多麼希望可以給你們方便
找個對大部分人都好的方案
經過(六)下午的排練 我知道我知道這下午的效果不在
並不是誰的錯
只是我想了想 我們一人犧牲一點好不好?
:) 加油 !

這兩天早上都在哥哥家 做佈景呢
累 開心 也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若要說特別 就也只想起和新傳的大家 聊天
呵呵 很平常是不是 但我想起那感覺 很開心的感覺
不管是閒聊 帶不帶意義的言語
我們在這個過程中 忙中尋樂子 就為了news legend :)

呵 這些日子 滿腦子就是這些
廣告營成功了呢xp

我希望 每個人 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路
心裡惦記著的人 別讓我擔心

多怕有天會無力 我悲觀嗎 不是 我覺得不是
不管媽咪有意無意提醒我什麼 我都不在乎
我只看著現在的自己
別想太多 但我還是望向遠似永遠碰不著的未來
我該提醒自己看著現在就好
常常我還是覺得模糊不清
但常常我又是那樣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