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3:07:10悠女孩

付出.今天是5月20日:))

<圖: 今天和妹吃吃吃  妹真是要命的讓我覺得好漂呢>

噢 考完了耶 上一次打文是多久前?
上一次和Aran玩是多久前? 我都快忘了 (好像幾年過去 飛咻地= =)

這段日子 (哪段呢 呵呵) 很忙 日記沒什麼寫
但我知道我又成長了 又成長了

月考完了 (五)下午 卻還是呈現緊繃狀態(被蚊子寶貝看出來了呢:)
想著我的廣告營自介 想著我好像無止盡的公關函 想著我也想跟去的好多
急忙忙的去輔導室打自介  弄到一點半 
原本沒有要幫我印的輔導老師心軟了 
印了一張差強人意的黑白自介 呵呵 我是很感謝啦
但說真的 彩色一定為畫面加分嘛
又飛去活動中心 開始 重複的動作像機械
但心情愉悅 累 但當下我記得是輕鬆的
因為有大家彼此的陪伴啊
呵呵 還是想說  很喜歡你們唷 新傳人
記得哥哥說過 16個幹部耶 16是完全平方數耶 
所以 多一個、少一個 都構不成我們新傳23
就這樣 雖然做完才3點半 
我寄完掛號信  好想飛去玩樂 但眼皮好重好重 肚子也餓到不餓了
晚餐也沒力氣吃了 
真的迷迷糊糊的折騰自己 半夜硬要哥陪我看老師不是人
雖然看過了 還是嚇得魂飛飛
my god  真是流水帳啊  (五)考完的下午 

我說這段日子 我又成長了
嗯 許多事 不一定會順著我的計劃走
特別是 在為月考忙的焦頭爛額時 一方面還要想著社慶
但說來羞愧 我覺得自己也沒完成什麼… 
我從來也沒有認真想過 當我覺得自己好累好煩時
身旁的人是如何陪伴、包容的
我一直都“知道”大家是怎麼寵我 怎麼陪伴我 等我
但都只是“知道” 從未認真想過吧?
一直來 我都會想 因為 我信任 我依賴
所以我放任我自己 對這些愛我的人表露無遺我的心煩

你們知道嗎  第一次 那麼真切的感受到 以前 
從小到大 曾經有兩三個老師告訴我 「要對你愛的人最好」
這句話 是多麼有意義 我說不上來 我很真切的感受到
我在你們身上看到付出  那一天我多麼怕失去 即使我知道不會
那一天之後 我是如何一次一次 熱淚盈眶 因為感動
那天之後 我才發現「愛 是付出」 是怎麼樣深的一句話
這時候 我就像才剛踏入這個圈子 
自以為懂得愛人 愛朋友 愛家人 愛情人
我是個還剛學步的孩子 在這句話中
一直來 我是被捧在手心的 這次 換我 用我的方式 把你們捧在手心
所以  
等等我  再等我一下 
我會一天一點一滴  學走學跑學跳 最後我會舞起
等等我 再包容我 我不會放任我自己任性
<圖: 真是唯美燈光!>

這兩天假日 都飛到中原買佈景紙去了
老實說 一開始我是悶的 矛盾在心裡
一方面想 好像我最可能去 一方面覺得好累
我不想麻煩社團以外的朋友
我真是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真是好佩服些無怨一個勁兒付出的人哪!
想到這 就小慚愧起來
但又覺得好累好重                 …
{↑↑↑↑ = =” 看 這一段道盡我徹底的矛盾}

我想  不要想很累就不會很累  還在中原時 怎麼說服自己都不通
但買了三本可愛筆記本  我就通了
噢! 那時我想 先拋開這好累的感覺吧 
想著那三本可愛好了:)
回到家 和家人看了蜘蛛人1 「能力愈強 責任愈重」 噢 感動
半夜和哥哥晾衣服 聊了聊我的矛盾 心情更開了
哥說 「能力愈強 責任愈重,所以當然是你買啊」
盡管他只是說說安慰我 我也心開了一半  但…
他接著說「也只有你需要減肥」  呃什麼嘛
但我還是很開心 耶 這疲累的一天 都給我“瘦”到了!
但…
哥小小聲的又補了一句「雖然還是沒什麼效」
哼哼哼! xp 
<圖  :)  三本可愛 其一>
嘿嘿 今天心情更好了 
因為 520耶 520喔~
好開心喔 (莫名的好開心)

所以和妹妹去吃簡餐 但我們永遠吃不完 餐點飲料各兩份
但離開前看了看 發現剩下來的加起來又可以湊成一份耶 
兩個人 非常嘔
卻也一致認為 再吃一口 就要反芻了


我要許願 我好貪心 我有好多好多願 

1. 首先 我要星期三的好消息 政大廣告營親愛的 我是個好孩子的!
2. 再來 社慶 社慶 社慶 社慶 我要完成佈景
   我要美美的場刊!! 我要 我要 大成功
3. 還有 英語話劇哪 215我們要加油 
   (那麼努力編的劇 接下來可要繼讀努力哪)
4. 還有喔 社慶前一天 沒有意外的話 會有一張中級複試成績單飛來
   噢 我要過 我要 我要 不只我期待渴望
   我是我欠媽咪的哪
5. 最後 我要da ma 身體健康 最近他們不太好
   還要 哥妹 每天都很平安


p.s   可以天上掉下來一張 正字號 驅魔平安符嗎?
      我要防披著外套的大蒼蠅 喔不 是披著狼皮的大蒼蠅

****to 蒼 你看到這邊 請快來點我自首 那是不是你的手下?!

上一篇:幸福點名

下一篇:一人一點 嘟嘟好!

fly 2007-05-25 08:13:20

什麼披著狼皮的大蒼蠅麻= ="

哼哼=ˇ=

派的間諜啦>///<||

版主回應
呵呵 蒼你這樣對嗎 把我陷入危險中唷!

:)) 天氣好熱好熱 不要感冒囉
(你一定想問為什麼 因為你是笨蛋xp)
2007-05-27 22: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