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00:29:11悠女孩

從頭到腳的轟炸

轟炸 
真的好累唷 (五)真的真的感覺到 在心底由衷的說出來
就像被感動時說“好感動唷” 一樣 
發自內心的說“真的好累唷”

每當遇到事情 做不完或只做一半的窘境 就心煩了
就好想要擁有過人的體力
現在就有想哭的感覺 等待我的明天 還有堆積如山的作業
話劇轟炸我 我多希望“溝通”這藝術 能更進步
提醒自己 別被心中固有的排斥感充斥 要客觀的看待許多事
情緒總伴隨抱怨 抱怨總伴隨情緒
編劇總之是要告一段落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 編劇組的大家
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我們要彼此包容唷

當下的心 好想尖叫 
明天要早起開會 我的進度幾乎要是零 
具體的設計稿出不來 沒有討論太多
還有紅樓夢 還有什麼什麼音樂 還有我一點也不想放掉忘掉的功課
也問了自己為什麼不事先規劃 一步步來呢?
真的 說真的 我沒有過人的體力啊
我盡力的做什麼事 都用全部的心力 專心一志的去完成
我認真上課 認真下課 
當然不敢說沒浪費過一分一秒 …
嗯  還可以再努力一點 再加油

我想我該去睡個覺  起床 迎向活力新的一天 是吧?

晚安 寶貝大家
ㄚ東 2007-04-16 23:03:05

呃..接下來就輕鬆囉~
然後就交給我跟其他兩組(還有搞不清楚狀況的MARY...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