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08:22:35悠女孩

你是答案,你們是答案

這禮拜的連貫性好弱
嗯 很down的星期一、二 漸漸開心起來的三、四 到今天
好像不是同一個禮拜似地

「為什麼?…」 不斷的在心裡問 明明知道答案的 很單純很單純
但還是想問 為什麼
要怎麼說心中的感動 為什麼
不厭其煩 給我安心
我 又有了前進的動力
我什麼也不顧慮的傾洩自己 什麼也不顧的
像是玩信任遊戲 放下全身所有的力氣 倒向你 相信你會接住我
我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另一個我
我的抱怨 從我口中吐出的心煩 因為你 讓我好愧咎

彼此制約 快樂悲傷都隨著對方起伏
想起上學期數學老師說的 "當你心中有個人 你沒有辦法 只能時時刻刻牽掛 隨著他的快樂悲傷 心情跟著上下"
將心 比心
「錯誤」是月考作文題目 人與人之間 犯了錯誤 每每不能用不膩過帶過
所以如我用最後打鐘的幾秒 飛快的閃過腦中的一句話
“請小心呵護你的愛。”

我相信努力多少回報多少 所以 不甚理想的成績
怎麼想也不該是自己沒得到應得的回報
怎麼想都是自己不夠
:)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連日來的聲嘶力竭 喊啞的嗓子
我們用盡力氣去加油、喝采
我喜歡大家一人一手 瘋狂的喊加油 尖叫
雖說輸贏不是最重要的 但在大家的心中 都是想同心的 贏得滿堂采
感動的想掉淚 卻馬上收回 開心更甚

昨天打靶 原本好排斥的活動
卻因為大家一起坐遊覽車 而帶給我好心情
好像要遠足一樣耶 215一起要去郊遊
教官很好 還會幫忙提起我提不動的槍
鋼盔很蠢 要一直扶著 我一個也打不中 我明明就描準了嘛!
回程時 也真的很像遠足回家了
于禎是導遊小姐 帶著大家 開心心
享受幾首于禎好聽的penny嗓音 家舟可愛的歌 男生們kuso的歌
江巡很傷心的酒店 適意溫柔的歌
大家一起的木棉道 最後來個我沒聽過的 南方四劍客的kuso曲
家舟說這是預祝我們桌球奪冠
就這樣 武陵迎接我們 :)

桌球打的驚險 我佩服那冷靜 不慌不亂的態度
每每我們被超越好多好多分 她們都一步步來 一步步逼近、追上
蚊子寶貝 妳真棒真棒!
大家都好棒唷 所以我回家就吃了雞排= =
呵呵 藉機說服自己好心情吃雞排吧

更愛看排球了 看比賽時 見到球飛向天際 下墜的弧線 不由得升起感動
215的大家 齊心 吶喊
記得去年 大家輸球時的難過 這一次 真的好開心

215 是個很可愛的家
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讓你心悶了
但真也別顧慮太多
對不起呢 我沒有小心呵護

何耀珊的一首歌:)
我在左右 在你左右 不讓你孤單自己走
我的溫柔 我的沉默 陪伴著你直到最後
我不會走 我不會走 每次你難過的時候
我的溫柔 我的沉默 你聽見了嗎

上一篇:從頭到腳的轟炸

下一篇:幸福點名

2007-04-22 20:30:42

哈~
215的榮耀

感覺更好了呢~
妳比上個禮拜好很多吧
雖然還是很累吧?

女桌贏的很驚險?
沒看完= =
後來跑去判足球了(足球社人真少)
不過我好開心喔(第一次當主審)
然後後來聽到阿詠帶來 勝利的消息

嗯~
215真的很棒啊!

版主回應
喔 謝謝你呢
英語話劇啊 雖你說你來努力就可以了
可是我想建議 找個人幫忙吧
有時不是自己忙不忙的問題
是有些問題 是需要兩個人 討論後 才能得到最好的方案
2007-04-28 06: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