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2:55:15悠女孩

天青:)

喔耶。 這是30&31號呢呢  來個分隔線線~

★☆★☆★☆★☆★☆★☆★★☆★☆★☆★☆★☆★☆★


電腦生病了好幾天 現在好不容易好了
PC台公告: 因應硬體升級,1/30-1/31暫停台長登入,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好吧 今天是30號
是寒假的第四天呢 昨天就感覺到寒假快放完了= =”
平平淡淡的每天 很愜意 很自在
每天 聽聽音樂 享受早餐 讀讀英文 享受陽光
下午 彈彈琴 再讀讀什麼 或者 帶著輕快的心 走走走
晚上 幫幫媽咪的忙 或者 看個電影 :)
這樣的生活 竟被一位朋友說:「像個老人。」 哼 ! 是他不懂!

最近愛上了五月天的 天使
☆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 好聽 (原來你的字典裡 真的有“羞”這個字XP)

昨天吃飽飽 碰到妮呢
才幾天不見 (也一天多而已啊) 就感覺好久
各自分享自己這兩天的生活
真真好!
☆★☆★☆★☆★☆★☆★☆★☆★★☆★☆★☆★☆★☆★☆★

31號 是今.天.呢

天青 又來一篇天青呵
我懂呢 就讓時間慢慢走 珍惜我們之間的情誼和聯繫
磨擦是難免 嗯 就如那天的公車上 就如這天的昊德裡
難免    就讓時間慢慢走吧

這次的天青是微笑天青!  
我要追 追我要的:)
說真的說真的 我從沒相信 人會深深衷情於一個女孩
女孩會有個“the one”但 男生就不一定了
就連在國三那年 對我好好的好好 我也懷疑著

但遇見你們 真感動了  相信了

:) 開心心  你真好
手怎麼冰 心頭都是暖暖的 
多慶幸我是我 

☆★☆★☆★☆★☆★☆★☆★☆★★☆★☆★☆★☆★☆★☆★

寒假今天是第五天  

要繼續滿滿每一天!
大家要悠閒開心 但不要糜爛了唷
早餐很重要 所以不可以太晚起喔
要乖乖的暖呼呼早餐唷

嗯,aza aza fighting!!

啾~♥  有老鼠呢
詹~宜~(瘋狂大舌頭版) 2007-02-01 00:24:38

= =

為什最後一句有老鼠?

看到這三個字

我居然是會心一笑(才怪)

XDDDD

版主回應
好好演好你的MICKY吧!

可是MICKY又沒有啾啾叫
2007-02-04 23: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