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2:11:45悠女孩

考完了.一聲長嘆

考完試了呢 考完了唷

才發現 檢視自己 不是在一年結束後 而是在一個學期結束時
哎唷 
哎唷 。

what have I already done?

這次的月考 出了什麼差錯 
我在做什麼呢 在做什麼呢  該是往前走 而不是後退啊
我在做什麼呢?

我在忙什麼呢 在忙什麼呢
是不是分心是時候多 日積月累…?
還是什麼          喔 我說 真該檢討 好好檢討

會沮喪一陣子 然後想 反正沒有後退又哪來的前進
要改掉 換新自己 再出發

我真的要進步 要美好的寒假 再來個美好的高二下。
現在深刻知道 “計劃多美好 多完美 都只是個計劃”
加油吧 
    甘.巴.茶~!!

那要是助力 而不是渟滯不前 甚至退後
突然想起 一個朋友:「我的心不是我的。」
不管是不是自己的 都要向前:)  

對了 減肥時間到。 呵呵
我要吃得飽 睡得好的減肥 但不會吃多餘的 也不要睡多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