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13:01:08悠女孩

一大堆的充實開心

真是充實一個禮拜 但想想 忙來忙去
卻記不起做了些什麼
賊生日,寒訓,故宮行 that’s all 
但就這樣 一個禮拜
想不到完成了什麼大事 
「非你莫屬」,寒訓不完美但成功,無敵實在“坐”火車
但就這樣 滿足、開心 沒有遺憾。

:) 千言萬語 透明的字 書面書背 道盡我的心
誰也不知道未來如何 
真的要加油     一起

無敵台北充實行
原想看故宮的大英展 但人潮洶湧 便取消了念頭
呵 我相信翠玉白菜有它的厲害 
走走走 手心的溫度從沒變過
至善園 景色真的好漂亮呢
西子灣的呂洞賓廟和一大堆什麼廟 都別去 我說
只是想提醒一次 原以為會得到迷信之類的回應
但 … :)你手心的溫度 使我安心
吹吹風 吃香蕉(哈 這句接的好好笑XP)
圈著我 聽心跳 真的差點睡著呢
嗯 開心充實的一天
實實在在的“坐”火車 ^^"

很多時候 活動像約好時間一樣 都衝在一起
但沒有人可以幫自己選擇
或許先放了一個 之後用另一個機會補上
我也不知道
但無奈的是沒有人有分身
不管作什麼 就先盡力做 大概會美好一些



寒訓瘋狂的趕工 盆栽名牌 結訓證書 … 
做的時候 已什麼也不多想
想到什麼就做  一直做到完成 
寒訓一開始 小豆帶宣誓「余誓以至誠……」 :)
這個開始 我深深的希望寒訓大成功 給小隊員最最開心充實的兩天
天氣很好 !開心!!
見到小隊員錄製廣播劇的積極 真的好感動
之前的擔心一掃而空了
下午的狀況劇 給小隊員當記者、寫新聞稿、當主播 
喔 大家真的好優秀 做的好好
二小真棒(隊輔的關係?哈) 真的有當專業主播的潛力呢呢
廣播劇也拿下第一呵 
晚上士林夜市 我們吃的飽飽飽呵
東吃西吃 真開心 (3公斤?)
只是總是有人關心我走不走得到公園…
好吧 老實說 我真的記不得路了
還好有芷瑜 柏凱和小隊員們:))))
晚上的晚會 雖不甚完美 但心已滿足了
星星閃呀閃的 最後的仙女棒和“因為愛在心中”好感動
尋寶倒是可怕多了 
>”< 虧我一開始還跟燈炮帶著手電筒去想嚇嚇小隊員
為什麼我只有被嚇的份xp
真的 這兩天滿滿
但能細數的不多 只有自己才能真正瞭解
半夜大家玩通宵呵!
我任性的講了好久電話  洗個香香 
開始和小豆 樂樂看電視 只想避開金金金金金的鬼故事
哈哈 11個人睡4人房 也真夠了

第二天的公視、中視行 
累慘了哪  在公視參觀他們的道具室、主控室和攝影棚
開了眼界啊
在攝影棚時 老外VJ問我們學了什麼嗎
喔 我真的看到製作節目的專業和用心
每一次搬上節目的道目 都一再的要求完美 
搬運大哥也只有幾個人 不煩幾次的搬上道具車 一次次往來
在攝影棚看到VJ錄的全英語節目
VJ在導播喊5、4、3、2 時 馬上整個人變了
眼神、動作、聲調…全變了
賣力的演出 錄完一小段 便停下和工作人員討論剛才的表現
看錄好的成果
一再要求到最好 自己要求重錄 (雖然我們怎麼看都已很好了)
主控室的先進大哥 真的好好笑呢
聊自己的往事聊的好開心呢
和我們解說衛星訊號的路徑 喔 神奇神奇
我對這個大眾傳播的專業 肅然起敬

下午晚上 錄大哥大 
我們餓壞了 但台前吃的津津有味= =
總之是開心且累的 製個節目 一集就要花那麼多時間…
真是辛苦呢 不斷的要把品質調到最好 
這個行業的精髓 是否就是要求完美?

回程 在遊覽車上 發結訓書 
大家一起分享這兩天 我很感動 
我百分百的沒有遺憾放掉了文藝營
失去就一定會得到 我得到好多
滿滿的開心 
我知道比起小豆、小多和機動組的好多人 大家 
根本我就不辛苦了嘛
卻一起分享了這些快樂 呵呵 感恩! 
我愛我親愛的藍翼!
(四)返校日後的慶功 金金還是很好笑 
小多的笑聲還是很好笑 
我們整個很好笑哈   開心哪

2007-02-13 14:50:56

你頭髮變好長噢
日記怎麼飛過去?

版主回應
我想想 我想想… 
喔 我真的還比較愛手寫日記
但它要怎麼飛來 
2007-02-19 16:49:49
對班的男孩?詹宜? 2007-02-10 16:23:13

上面那張圖是肉肉嗎?

哇塞~~差好多喔!!

感覺超不一樣的

我記得高一的時後我都是在私下笑你的鼻子紅紅的

沒想到這次你居然讓你的鼻子變的白白的XDD(陽光??)

版主回應
私下笑我鼻子紅? 
你的意見還真多啊!

喔耶 鼻子打光 xp
2007-02-10 18:4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