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8:23:20悠女孩

聖誕.聚.浮動的心情


我有好多事可以說耶:)
今天叫做2007 是lucky 7 不是 大順的6了
可是依肉的分析 6是大順沒錯 可是7很lucky的! 
所以 今年 大家一起努力努力 
跌倒了再爬起來 我相信到最後都會像我和妮趕火車一樣的lucky喔
(嘻嘻 我和妮很厲害唷 常常差點搭不到車 可是車都會等我們耶)

決定分兩邊寫 這個禮拜 有大開心和特別心情 也有一些衝擊和省思。

先說開心的開心
聖誕真是可愛的日子
我喜歡114的聚 pizza沒有熱呼呼也沒關係
一起打鬧 說說話就很棒了 my god
失算了呢 竟被甜心拍到像鬼一樣的鬼臉 不過也好啦 可以當個警惕
認真想一想 做人要正直唷 不然下了地獄 臉就變那樣xp
晚上 我們好難得的四個女生
去叫做綠米屋的吉拉多吃吃吃 整個覺得好滿足唷>///<
說了好多話 拍拍照 真的開心 
又是一個充電耶
我深深相信 嗯 我篤定 這一個禮拜的復活 跟這一餐有不可分的關聯喔
我喜歡妳們 :) 
突然想起 儀說的 喜歡一個朋友很重要 
這樣很多回憶、真心什麼的 才能被製造出來吧
對 我喜歡妳們:)))))))))))))←噢! 好多層! 

前天 30日
和儀 彤 竹 婷 娣 妤 來個極東烤烤烤
很久沒聚了耶
聽大家打鬧 大笑 呵呵 好久沒有回味當時的氣氛嘍
還是不很清楚大家的最近呢 
婷快飛走了 要加油喔 很努力的學 然後回來跟我們講abc
娣 正在幸福呢 狀態滿滿的甜甜 戀愛的心一定是有起有落的
不論遇什麼 我相信妳都過得去的!
彤和儀 我還是不太懂 不管你們兩人對我說的多或少 
用妳的角度 或妳的角度 我都不太懂
只希望 如果喜歡現在 就把握現在 
如果 好開心好開心 就不用想值不值得 (一起快樂了大概就是值得了)
願你們開心心喔

那天聽廣播聽到五月天的溫柔 
我的腦海播放著回憶呢 聽這首歌 就想到胖胖
想到不知多久前很冷的天 天橋 公車站 吉他 歌聲
我愛台妹 這就想到蕃茄 想到他的名言
一邊聽廣播 一邊嘴角上揚
有時雖然男生常令人不解 可是你們這些朋友
不論交不交心 我都喜歡 你們的開心有時瘋瘋的 但熱力很夠:)
新的一年 要迎向光明未來唷!

為什麼不能心連心?前些天我這麼想
我不斷的說服自己別不安 可是又要怎麼把自己定位
縮水的心是個大折磨
「要深深相信啊 我是特別的。」 「沒什麼大不了的」 
「每個人都有權利和自由」 
「單純點 開闊點 別狹窄了自己」
我不斷的在日記裡寫下 提醒自己 
起了漣漪的心 會不會是追逐的絆腳石 是我最近在想的
可是 不想回頭 只想向前了
之前買的禮物書 每每想動筆 要打住了 
自己知道還不夠 心底某部分還覺得蠢 
甘巴茶~ 我要開開心心的 很多事 是難免的 我自己要小心開心就好

:)遠近馳名的雞排? 呵呵 我好開心呢 
沒有歲末蛋糕也沒關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