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23:20:48悠女孩

Fighting!

(六)聖誔趴踢:) 很開心 很感動
 “每個人 都擁有一個夢 即使此不相同 
  能夠與你分享 無論失敗成功都會感動
  愛 因為在心中 平凡而不平庸 
  世界就像迷宮 卻又讓我們此刻相逢” ← 這是副歌。
 感性時間 大家齊唱 暖暖在心頭
 唱歌時 對新傳想付出更多 對我最愛的朋友們想念更多

喔 那宮城之瘋狂海帶拳 實在太太太好笑啦!!
趴趴一整個很強 活力多多多呢:)
採氣球真是不敗的的活動啊 三個回合就讓所有人累攤了
馬德里開場 沒想像中的緊張呢 愛你跳的也夠可愛了(海灘版呵)
喜歡第一支舞 學弟好羞>”< 

我想說 我想說 我喜歡可愛的新傳寶貝們 喜歡很喜歡:)

今天是民風盃 聽聽歌 每次在民風這樣的氣氛下聽歌
總是更容易感動
今天只聽了幾組 因為心裡掛著那堆如山的事情
不少人告訴我 就是平安夜嘛 就是民風嘛 不如放開心來玩 
把它玩個夠!
殊不知 我荒廢了多久的心
這一個禮拜 我在做什麼 自己都不清楚
只知道被一些事拉走 忘了跨大步向前走
每天排進度 行動卻不見了。
上課不斷的告訴自己 「現在!我該專心」
但馬德里的音樂就想起 舞步在腦子裡轉
或者 想著紅色的方向
又或者 想武青
想 想 想 喔 我有很多可以想 
掛念的事一大堆 也是自己的問題吧  呀! 我不知道

禮拜一凌晨 三個耳光 
爸比說這是成長的過程 但是要妹妹來體諒大人 也太不該了
現在好了 
但我知道 傷口結的痂 藏在她們彼此心深處 
不論傷大小 就是會在
學著瞭解 體諒 然後寬容。

我要振作 振作 
加油這兩字多有魔力 但和許多事物一樣
不一定在於事物本身 而是由誰對誰說
嗯 我要加油 
嗯 一起加油  
現在這麼說↑ 好心虛 
因為 我那堆積如山的事情…
決定了 這一個禮拜 說了一大堆消極的話 永遠都是事情未完成
明天開始 見到笑笑積極的肉吧 
會對你說 好多好多今天學到了什麼的肉  
雖然現在 事情爆炸 但我相信 一定完成得了 
不要像豬一樣睡睡睡就好了 = =
a za a za Fighting!!!

還有很多想說 但等到肉陽光開花了再說
Fighting去了:)
彼岸 2006-12-30 19:00:55

加油啊,高中是個快樂的過程
要努力也要歡笑

版主回應
嗯 我是開心的高中生呢
要努力 也要歡笑

你也甘巴茶!
2007-01-06 11:4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