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22:09:10悠女孩

中秋,週休,彈性,雙十,Perfect!!

:)
神奇 神奇 神奇
對比賽結果的失望 更更愛一個班的心 勝利似乎不是最最重要
看重的 是全體一心的期待
沒關係 一定可以 有一天 一定可以再比得開心
我說神奇 我也想參一腳
大家那麼努力 我卻只能聲嘶力竭 無法親身 一起努力
 
呵呵 好開心  我喜歡我們好加油的班

想到一件事
溫老師今天說 有能力(在許可範圍內) 就要盡量去幫助人
老師說 她男友的服務單位 有一個律師 視障者
所以 打字都靠點字 單位又沒派助手幫他
他只好每打完一公狀 就到處請同事幫忙校對一下
日子久了
人之常情 同事們難免覺得 
自己都忙的焦頭爛耳了 哪還有閒力氣幫他呢
一次 公司辦的歌唱大賽 獎金瀀渥
那位視障律師拿下第一名
他很開心的 邀請了10多人一起去慶祝 去KTV唱歌 
費用就用他的獎金嘍
一開始大家都ok啊 但真的到KTV時 
來的人不到一半 一連幾個人打電話來 一堆藉□
視障律師很是難過失望 但他不知道不來的人 是怕麻煩 不喜歡他
才不去的 
他只是單純失望大家都“剛好”有事 無法同樂
他說只好下次再辦一次嘍

老師說她聽了實在悲哀  
我也覺心寒
我們何其幸運 什麼都好好的
許多事 震憾著我 
但真要真真正正的不抱怨 去珍惜 似乎還遠
太幸運 太幸福 就要用自己有的幸運 傳給另一個人是不是?
老師說人不要那麼冷漠 別成了什麼事都冷眼看待的人

我不要成了那樣的人
呵呵 要常常提醒自己呢
老實說 我也有怕麻煩的時候 …  

最近發現一件事呢
情緒化 主觀性 太過太多都不是好事
爸爸有個討人厭的朋友 
氣質 口條 個性 全部全部 我都不愛
說著自以為好笑的話 撐著自以為幽默的話虧你
口嚼檳榔 大說嚷嚷 
我難真誠對他笑 和他聊天
天知道他真閒 見到我總要虧上幾句
或是擺個大人架子 說說教
我難以真誠相對 我只會牽強的動動嘴角 試著笑笑
我和媽說啊 我好難主動對他打招呼 真的很難
媽說真正厲害的人 是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呵呵 真難
我情緒化 主觀性
我說 既然無法真誠 那為何要假笑?
社會 交際手腕?  我真該學學
最近想想 努力的讓自己多想一些
即使 叔叔多麼令我討厭 令我覺得他浪費國家資源…
但他也是他女兒重要的爸  妻子重要的先生
所以他還是重要的 

晚安 大家
2006-10-07 13:30:36

唱乾巴茶之歌~

很酷 : )

版主回應
耶? 其實我不知道你是誰呢:)
呵呵 那是心血來潮亂唱一通
覺得自己還蠻吵的xp
2006-10-12 00:28:19
真心話 2006-10-06 18:14:46

交際手腕?
說真的
妳只要笑一笑
殺傷力就夠強了

版主回應
啊 該說什麼呢 
只能低頭(羞)

:) 朋友朋友 謝謝嘍

但交際手腕很重要呢
2006-10-12 00: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