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23:06:48悠女孩

偷懶補齊了,五連假。朋友日

咦? 被發現偷懶了? 呵呵  好久不見:)

連放五天 到了現在 已經一個禮拜了呢 
我很快樂 也有些許不安 矛盾 對於未來
太多太多不確定了是吧?  
和念說月考完 真要確立心的目標 這樣才會有動力
哎呀 到最後 想想 最重要的還是心 就是心
這次月考 深感心有餘 力有餘 而時間不足的無力…
我不愛臨時抱佛腳 第一天考完 心情挺好的
但那天晚上 歷史還有一堆 英文我還想再多讀 現社是什麼東東
無力感襲來
讀多少算多少的想法真消極  寧願睡覺

喔耶耶 追風箏的孩子 心得趕完了
那真是驚險至極 那天一回家就用電腦打 一直打到半夜
印了六份出來  沒幾分鐘  !!! 停電了。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樂啊  嘿嘿 老天爺對肉很好嘛

五天連假 烤了兩次肉 才發現… 體重震憾日不遠了耶 god
中秋那天 烤烤很特別
和爸爸攤子旁的朋友們一起 大家都是非常的海派啊
一大堆我不認識的 胖胖叔還是很討人厭 一直說我不和他喝酒不禮貌
但那天我想是中秋 就一天不要討厭他吧
很豐盛呢 烤烤烤
感覺到 爸媽很愛朋友 很重朋友
但沒有幾年前那般深深的
他們曾說過 太過跟著感情走 在這社會 行不太通

五天耶 可是就不知被我玩掉幾天 
讀書倒是開心 焗烤好吃 燈光想睡 飲料很冰 價錢很貴 月亮很大
時而認真 時而說笑 讀書功力大概大增了:)
吃的倒不多 胃口差到一個程度
說到胃 god 胃先生 最近對我很差勁
一連一個禮拜呢 食慾提不起來
還來個日日腹瀉 哎喲  臉上冒痘子 整個醜陋到不行的一個禮拜
   
矛盾的心 好像快消失了 看了那麼多遍追風箏的孩子
最深的感情在哈山和阿米爾
選擇嗎 阿米爾當初也面臨選擇  
我才不選呢 是我是阿米爾 我才不選呢
我要爸爸的愛 也要留住哈山 雖然故事的情節發展成那樣
是很難改變什麼
但是我很貪心 我要 兩個我都要:)

呵呵 昨天真是累死人的一天
考完試 和甜心 念 先去中原逛街
啊>///< 親愛的本本
我們在由申甲 一人買了3本韓製筆記本 真是可愛的… 反正就是你們看到也會嚇一跳臉紅的可愛程度
開心呢 雖然胃先生對我展開攻擊 但不影響我好心情
哼 今天可是難得的無敵朋友日呢 這是我當下的os
看看鞋 看看衣 看看 看看   很是開心
逛了一下午 晚上是妮 賊 胖會一起的電影時間
喔 這好累 5個小時 是瘋了?  但滿足呵
神鬼奇航真的好可愛喔 食人族那段 我到現在想到都還會笑
邁阿密風雲 一直把人的頭打爆 害我一直驚叫
胖胖說他是被我嚇到的 呵呵 我不是故意的啦 念念比較厲害
我覺得她比我還怕耶 只是她又沒有喊出聲
回家 我不太知道我怎麼到家的 就是很累 照平時的路走 迷迷糊糊的
像夢遊… 
成功的開心天  下次還要一起喔 大家

中級複試在月考前一天考完了 
心真的很難形容 失落沒有很大很大 但有
一方面也開心 我知道自己還差的遠呢
我會很努力 再努力 甘巴茶甘巴茶~甘巴茶!哈哈 好好聽的甘巴茶之歌

希望我能每天都有好心情 有時候會想念一些 
有時候會不滿一些 
有時候會失落一些
但之後都會回到開心的那一起點對不?
呵 才想到 今天田姐生日
我慶幸我是114人 親愛的114
田姐大感動吧 開心呢
喔 
這次月考 國文 作文 
喔 作文 作文 我是失望的
我是不是好一段日子 寫不出文 寫不出好的文?
我要努力 再努力 所以妮也不要失落失落了
我也有可惜到啊 就是還不夠 才會考不好呢
所以 我們來唱甘巴茶之歌吧 我們都要努力 再努力


嗯…
我覺得啊 我開始覺得啊
我要迎向美好的人生了呢(笑)
貝比 2006-10-23 00:28:46

哪天也唱那首甘巴茶之歌給我聽聽吧 : ) !
嘿 我怎都不知道你們去玩啊
這樣我可是很吃醋
哼 >"<
妳打的文還是棒,妳最近感覺很好呢,是嗎? 

版主回應
耶?可愛的小孩妳留了三次同樣內容呢:)
呵呵  
我們的升完旗約會 可以聊聊天唱唱歌呢
2006-10-28 11:28:06
賊也 2006-10-18 23:49:10

有朋友的支持,無敵

版主回應
:) 無敵 無敵 
今天是重修初體驗日呢 開心心
2006-10-21 2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