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00:04:43悠女孩

寶貝

好多好多出門 我想說

記2006.8.28 妮兒生日
發行新專輯→ BABY.寶貝
曲目1¨ 寶貝
燕妮妳妳妮妳 我的寶貝 我要妳一直陪
哇啦哈哈哈哈 我的寶貝 我要妮知道 妳特別~

曲目2¨ 你的肩膀
你的陪伴就是我的肩膀  有暖暖陽光還有親密的心

曲目3¨ 葉子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曲目4 自訂
給妮兒自訂 

*******************************

今天,我們聚在賊家,我喜歡朋友。
國王沒有皇后,可以摸摸鼻子再玩玩心臟病,
大熱天也來煮個大熱火鍋,看看誰比較熱,
再來吃吃蛋糕,濃濃20的巧克力甜  淡淡16的檸檬香
許個願,我不是壽星也來許願好了
要DA&MA沒有痠痛飛走
要哥騎車 小心小心 平平安安出門也平平安安回家
要妹升國一 還是可以很開心的做她想要的
要皮皮大哥 返老還童 我寧願牠像Pupu一樣瘋…
要Pu 不要再那麼愛吃 不要拉肚子 那個笨蛋 那隻豬
要在我心裡好重要的朋友們  可以開開心心
開開心心不是表面話 開開心心 要把每個人心裡都有的那個結解開
或者鬆綁 不要太累 心太累 就什麼也不好了 我也一樣。

*********************************

一個暑假,我把所有對我的溫柔都再溫習一遍
我把命中註定該遇見的溫柔 在這假期遇到了不少
我繼續很小心的維護我一直擁有的
再開始把多住進我心裡的繫絆 好好的捧在手心
該做的 是不是常和想做的落差很大
我一直都是那樣 對自己不想去做的東西 強迫我 只會讓我反彈更大
但現在好像有個交易
我想我可以試著把該做的 變成想做的
小明曾說 ¨我們都在撐 不是嗎?¨
不要。
那時我不服氣 現在也一樣
若什麼事都在撐 總有一天會垮的
所以 我想 我可以努力於該完成的 然後 我就有更多的心
愛我要的 好像是這樣…

彤家的烤肉 223的烤肉 賊家的慶生 哥妹我shopping
全家人濵海一日遊 和妹走走走走 偶爾遇阿嬌,miu 
偶爾和怡蓁、腫腫說說話
偶爾想想Mandy 這樣 我有你們就好開心

*******************************

223的霞雲溪
冰涼涼的溪水 比起瘋狂打水仗 我更喜歡靜靜撈小魚 我喜歡牠們
自由自在的游 圍繞你身旁 
蒼那張臉 不情願 但好像又不虛此行 (笑)
Blue淡淡的表情 被我看到心痛
關於一些 回不去了 我想   我想回去的只是無慮的談笑
但也因為我 回不去了 因為我開懷不起來
喜歡這次聚 尤其是冰涼涼的水 尤其是 
我能再和蒼&blue說說心底話 在看見對方的表情 是那樣清楚的情況下
雖然只有說一下下

********************************

和妹妹走走走
我們 從埔心 一直走走走 哇 FT到了呢
我喜歡走走看看 我和妹 帶著相機、洋傘 一路拍拍 看看 大笑
大叫 吹風 耍呆 唱歌 牽生 說話 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