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23:19:27悠女孩

玩樂,朋友,更開心的心

今天是開心的日子 我的最近 最開心的日子之一

^^ 上星期六 12號 我們生火 滅火。
在彤家 幼稚園 未熟的青椒 竹的筍子 只有彤不願接受的雞心
一隻兩顆心?誰說的? 愛上生生滅滅的儀 一直被打斷話的竹
兩隻在竹腳下歸西的小強 比較冰的西瓜汁 
一起玩的飛鏢射水球 只有我沒中的我
浪費的大家 我們不乖 不乖 很不乖吧
總愛拿鬼怪之事嚇我的彤(國二畢旅 我們畢生難忘)
呵呵 我是膽小 如何?
我想不到了 我好想想多一些我們的對話 
但我記得聲音 我們一起的聲音 尤是笑聲 喔 妳笑的好大聲 儀
呵呵 還有 竹竹莫名其妙的笑聲 好好笑
那天很開心 放上一部分在心上的難受 暫時忘卻
那天的前一天晚上 失了神 我要儀救我 要竹救我 
見了竹 需要擁抱  還好 那天一起生火再滅 不然 不夠 我會瘋掉

今天 很是開心 最近 找不到的活力 似乎回來了
和妮去賊家吃吃吃 原定計劃不知不覺被打破了 
吃吃吃後玩玩玩  喔呵 第一次打撞球 竟是小六的小男孩教我的
呵呵 今天我是lucky girl呢
竟然最後一球給我贏了 我總莫名其妙的就進了呵
公園 我愛那感覺 靜靜的就足夠  小女孩子可愛呢
看著他們 就想起童年 笨笨的遊戲
我們扮公主 扮女皇  我們堆枕頭堆被子 當船行
我騎馬你當騎馬 我們滾啊滾 滾動我們那童年

累了 或許待續 或許就這樣

上一篇:報告 報告…

下一篇: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