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8:30:27*:) 圓小小 `,

[ ---/ 看到你。]*♪











          這 2 天都在出陣 ..,
          感覺不錯 !
          認識了幾個人        ^^
          3 天沒回家了 ..
          好煩餒 ˇ 好想離開那個家*







          昨天出陣完 ,就 5 點多了
          不過沒像前天那麼累:)
          到了半夜 /
          我真的真的睡不著 ..
          就打給魚大哥 .. 我就問他
          某人 在不在他那 = = !


          他說 晚點才會過去 ..
          之後豬哲就來帶我去魚大哥那 ~
          !!!!!!! 結果ˇ
          死魚大哥 ..
          竟然欺騙我,某人明明早就在那 !
          該死的 .. 我 1 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在那,我根本不敢看他 ..
          只有偷看 1 下下而已    ////
          看到他 .. 很開心也很心痛*
          心情開始不好 然後 ?!
          就喝了 1 瓶半的啤酒 .. 唉。


          心情真的很煩 ..
          到了 3 點多,魚大哥和他老婆換班
          不知道為什麼 ..
          我開始覺得某人他們講話好酸
          好刻薄 !!!!
          我假裝沒聽到 *
          因為我不想在跟他們有交集 ...














          或許我消失 ‵
          不再出現在你面前 ˇ
          對你會更好 。

          你知道我還眷戀你嗎 ?
          我想,你不知道 ..
          因為你根本不在乎 。














過路人 2007-09-30 00:32:19

那些泛黃的執著...

小③,ܤ 2007-02-26 13:33:10

親愛的
感覺不到的
就不要了

我說過我們都在妳身邊
:)

開學了,好煩
我和我寶貝在一起了

 { 毛LALA } * 2007-02-25 22:09:41

亂講啦 =口=
我最好是這樣了 =\\\\=

哈哈哈 
真的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