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4:53:05*:) 圓小小 `,

[ ---/ 甜。]*♪










              昨天和豬鼻 1 起去金生*
              到了快 3 點,
              豬鼻就先被小胖載走 ˇ
              過不久 .. 阿峰 n 阿傑就來了
              :) 超開心的 !



              之後阿傑有跟我講話餒 ‵
              死阿峰還拿我的手去牽他的手 ...
              =  = 還在他面前問我
              喜不喜歡他  。還還還 ..
              讓他坐我旁邊*



              害的我都不敢看他了 _
              !!!!!!! 羞死啦 ,
              不過 很開心 :)  哈哈哈 ..
              在金生喝酒 , 喝的很 h i g h
              我喝到整個臉都紅掉了  ( //// )”
              最後魚大哥就不給我喝 。



              到了快 6 點,
              大家就離開金生 .. 去海水浴場 ˇ
              待了 1 下就各自閃了
              阿峰 n 阿傑還有我 3 貼
              送我去火車站  ~


              7 點 1 7 就坐電車回宜蘭 _
              快到宜蘭的時候  ..
              手機突然震動了 !!!!!!!!!?
              結果 ..... 是是是*
              阿傑打來的呢 (尖叫_)` ..
              好開心好開心啊 ,


              可是 = = 到最後 ..
              他就不理俺了 (泣_)
              因為* 我要送豬鼻回家
              他就說豬鼻都比我大了,幹麻要我送
              我就說 [ 要你管 ] = = ..
              然後就不理我了 !
              哼。愛生氣噎 .. 奇怪 ˇ



              都說給你管還跟你道歉了*
              還掛俺電話 !
              好大的膽子噎你 ‵
              算了,不跟你好了 ...!?
              ( 怎麼可能 xDD )



              我發現 ---- 我 !
              還是好喜歡好喜歡你噢,
              阿峰在你面前問我喜不喜歡你的時候*
              其實,我很想說 ..








































              我真的很喜歡你
              ﹉﹉﹉﹉﹉﹉﹉:)







































   [ 緊告 !!!!! ]



   以後請你別在我面前*
   說他的壞話了 ..
   我相信他,不是那種人
   我不管你是為我好 ˇ
   還是只是想煽動我 ..
   我都不可能去相信你
   因為 ! 他不是那種人


   就算是真的 ..
   也是我家的事 ‵
   不甘你的事 !!!!
   好嗎 ?































































皇上 , 戀☺涮涮 2007-03-14 19:49:30

如果有空ˇ 就來寫問卷吧 = 口 = ..

( 麥糖 )_♥&#84 2007-03-10 15:15:28

寶貝很愛玩齁_
xD‵ = = ?

都沒有來看我 ?

× Yamapi 〃犬..☆ 2007-03-10 14:08:26

QQ ..
我犬ˇ

╭▩╮幸福φ 點ˇ∮°
尼被我點名哩 -ˇ-
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