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12:57:22*:) 圓小小 `,

[ ---/ 離開。]*♪










           你最後還是離開了 ,
           雖然有許多的不捨得
           但 .. 這是為了我們好 !


           你曾經是我的擊愛 *
           4 / 5 是我們分手 1 年 :)
           在這快 1 年裡 ..
           我以為時間可以沖淡任何事情
           包刮 .. 感情  !


           但是 * 你總是可以
           輕易拉近我對你的目光 ?
           每次和你聊天 , 也都好開心 ..
           該結束了 .. 真的 ‵


           你有女朋友 ! 你應該顧好她
           而不是我 .. ,懂嗎 ?


           我對你很重要 ?
           但是 你老婆才是你該好好把握的 ..
           不管將來如何 :)
           我們都不會有任何結果 ˇ


           所以 .. 你離開了我。
           我也悄悄的離開你 *
           或許我們要忘記彼此很難吧 ?
           可是 .. 只有忘記才不會心痛


           你說 : 我愛罵髒話 愛亂想
           脾氣很不好 很任性, 是啊 !
           或許我這輩子都改不了吧 ?


           認識快 3 年了 .. 好久呢*
           還記得我們剛認識的時候嗎 ?_
           :) 真的很好笑噎 ..


           在聊天室裡 1 直吵架
           在小及上也是 。 哈哈 ..
           互相罵髒罵的超兇呢 !!


           還記得你跟哈利波波搶我嗎 ?
           真是幼稚死了 ..
           你跟 1 個小你幾歲的人搶 ˇ
           不覺得很白痴嗎 ˙ˇ˙?
           呵呵 _ 那時候 ..
           我們分分合合好多次噎 !!


           好懷念以前呢 .. 你啊 ~
           真的很有魅力*
           我 n 雪戀 n 薰 ˇ
           都喜歡過你 ! 真該叫你型男了
           :) 認識你 我好開心。


           不過 .. 該停止了 ﹡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 ...
           謝謝你 之前聽我訴苦
           謝謝你 總是安慰我
           謝謝你 每次都逗我笑     ^^
           真的 .. 謝謝你 ˇ





           
--*庭庭ˋ 2007-02-24 17:07:42

  是嘛是嘛? 怎麼感覺你常常喝-ˇ-a
  一心情不好就喝, 我當你的酒~ 讓你可以發洩好不?
  就讓我一直當你的垃圾桶盃 ^^。
  懶女人? 我也是懶女人阿~
  不過還是希望妳說出來好讓我放心, 免得我擔心噢=D

  不點‵ 2007-02-22 20:06:22

哈哈哈
是澳澳,

真是的
^^

這麼巧,
不如
就當個朋友巴
=)

娃寶 :) 2007-02-22 03:51:49

沒關係沒關係 =口=
你有控在好好看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