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3:56:21Smile ﹋米ㄦ

1 / 5 的幸福~ LOVE

Dear: 老公

謝謝你~每一次出去~ 我總覺得很甜蜜^^

說好了我們要幸福快樂^^ 說好了手牽手直到永遠~

更說好了~ 要好好守護彼此~更要守護我們的愛情^^

我很愛很愛你唷^€^

謝謝老公 陪我從淡水坐船到八里

我們兩個人 從八里一路走到 十三行博物館

那樣的我們真的很幸福^^

問什麼我們沒想到要租腳踏車餒?

兩個人就這樣 一路走到 十三行博物館^^

好傻 好傻^^ 哈哈~

就笨笨的這樣 一直走^^ 走了好久好久^^

但是這樣的兩個人 好幸福^^

有你陪伴著我~ 我很開心~ 因為有你

所以我的生命更多采多姿^^

我真的 很愛

很愛你

我Dear 老公

上一篇:♡ smile 出現樂

下一篇:今天的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