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08:59:49Smile ﹋米ㄦ

♡ smile 出現樂

♡ smile 出現樂

微笑  又在一次的出現樂 

有樂你的出現  我比什麼都還要開心﹋

如果不是你  現在我應該是很難過吧︿︿

有樂你 心不在沉重﹋有樂你  我的心多樂一個依靠

有樂你 心不再痛了  因為有你幫我撫平傷口

謝謝寶貝  雖然目前對彼此的信任度並不是很足夠...

但是米ㄦ相信 到最後 一定會有信任度的出現︿︿

說好樂  要﹋幸幸福福﹋快快樂樂﹋手牽著手 

一起慢慢的走像我們的未來唷﹋有你我的未來

有你一起走的未來﹋相信我會很快樂

今天有樂你的出現 我有樂smile 

哈哈﹋雖然彼此都很害羞︿︿ 但是 我很開心 你的出現︿︿

哈哈  好high 好愛你︿︿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