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1:23:44Smile ﹋米ㄦ

今天的 love

今天~原本是要去  動物園  作貓空 纜車....

今天 是由 妞妞載我進去台北車站.....

然而  我的男人在五號出口等我

我們兩人一起坐捷運 進去 動物園

但是 在那裡等了很久很久...妞妞他們都沒有來~

所以 有點失望~ 也想哭~

但是 我的男人告訴我~ 有他在就好~ 要我別想太多

老實說有點小小失望  難過  還有  一點小生氣

但是壓~ 我跟我的男人就跑去....台北車站的地下街^^  

去逛逛街~ 2/22 日 那一天晚上~

我還兇我男朋友~ 說對他有些失望...說他對我的關心  

太過於少...但是 今天  我對我的男人  多了一份愛^^

我想買雙 鞋鞋 但是 390元 買一雙

但是 我想買兩雙~ 一雙 體育課可以穿 還有 下雨天 可以穿....

這樣就會比較輕鬆 則 另一雙...是有點底的高跟鞋 紅色的

我挺喜歡的^^ 但是 $不夠~ 不過我的男人說要幫我付一雙的$

推不過 所以 就先讓他幫我買了一雙鞋...不過 下一次見面 我一定會

把那一雙鞋鞋的 $ 環給我的老公^^  

我還在地下街遇到同學  蝦蝦~你在害羞什麼

我老公 不差吧^^ 外表不是最重要 重要的是~...

我老公 最愛我的心~那一顆 真誠的心~^^ 

還有老公~ 今天也買了一對 情侶對戒~ 

那一對  我喜歡^^~老公 對不起 今天讓你多花$  

不過  我會好好照顧我們的東西^^

我很愛你  真的很愛很愛^^

不管是這一輩子 下一輩子 下下輩子 下下下輩子

不管有幾輩子我們通通都要當作好的 老公老婆^^

上一篇:1 / 5 的幸福~ LOVE

我 × 王亭 ﹏ 2008-04-05 10:50:41

變態唷!
哈 *
無聊晃晃 順便留鹽一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