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00:56:08M+M

應觀眾要求

波一下這幾天的感想嚕~~
其實上個星期過的很充實也很甜蜜

星期一稱做~芝麻養生日

我打工~趁著送公文的空檔
遠遠的....看著一個呆呆又熟悉的背影
手裡拿著晃阿晃的精緻小蛋糕盒~ ...........

看著呆呆的背影我笑著( 好想衝上去抱他一下喔^^///)
阿呆呆陪著我送甜蜜i cake給我吃 在徐楓暖暖的中午坐在學校的傅鍾下
吃著養生芝麻巧克力~好甜好好吃喔 還有我最愛的紅酒藍莓起士 cake
打工後勒就跟著小阿呆一起在我的研究室唸書 唸到10點
小阿呆本來想看紫色的小衣衣~後來太晚 就回家了



星期二稱做小魚新居落成日→好像新居落成是星期ㄧ@@~我忘了是星期ㄧ買的還星期二 遭了~@@~

早上我依然睡到自然醒。
不過是12點拉~跑到學校和同學討論報告~~
然後打給阿呆呆阿呆呆說要來找我(我覺得目的是紫色小衣衣)
然後勒那天我們跑去買小魚魚不過那天我只剩沒多少錢~
我記得有ㄔ紅油水餃
why??why??why??忘記了拉~~@@~你在幫我想想喔!!
不過那天有看到小紫衣衣~有人ㄧ直想看小衣衣的附件~


星期三我與老弟待在學校一直掃圖~金將!金將!金將!~
這學期我是阿福老師的助教~


『這些是流水帳ㄇ???阿優
趕快寫喔 要不然都會忘光光喔』


從星期四開始~小阿呆下午陪著老弟去修ㄅㄨ ㄅㄨ

※可愛美麗又聰明的阿呆婆 跑去看小阿呆~~ㄒㄒ
之後勒 貼心的小阿呆陪著阿呆婆去整骨 與帥哥明旁邊鄰居的小貓對看半小時之久
之後可愛美麗又聰明的阿呆婆陪著阿呆去學校總務處問稅金的事情→郵局辦卡

然後勒~跑去吃旦ˇ旦ˇ麵 吃的好撐喔~還是炒手好吃
可愛美麗又聰明的阿呆婆請假~跟著小阿呆去士林拿外套 因為小阿呆說要去陽明山 然後我趴著睡著了~大概是整骨太累了~
然後壓~騎著騎著!!!騎到北投~士林~大直~

跑去義麵館~吃麵麵~挖賽 好撐優~不過我們下次若要吃要吃特別的東西才行別再點飲料嚕~我的subway~!!然後2個人牽著手手逛實踐校園~買實踐的法國麵包~
然後回呆呆家(~§§§~←這有特別的意思喔)

→可愛美麗又聰明的阿呆婆坐著280回去

星期五下午上完實習課

有人答應我說要帶我去吃阿給給 不過可愛美麗又聰明的阿呆婆坐的280塞車~快將近ㄧ小時才到~在工車上還有阿公踩我的腳@@~那天先跑去吃玉米餅跟素肉飯~不是不願意去你家吃東西而是~~阿阿你知道的!!

所以在阿呆逼家呆了很久跟呆逼逼的嘛嘛聊了很多東西 呆逼逼的嘛嘛也希望阿呆婆可以瘦些^^~///很久沒ㄧ起走公園嚕~聊著兩個人的未來
今天的ㄧ晚由阿呆婆的老弟陪著阿呆婆回家

星期六 阿呆逼打公到下午~ 阿呆婆真的很想去杜鵑花節 真的很想去~~~(§§§)
本來要看電影的不過都太晚了 所以延期到下個星期六 別忘了喔


然後壓 過了一個很快樂的通化街與臨沂街的夜市之旅

我想想喔 先是小熱狗→亮亮雞蛋糕→蜜酥雞排(10元麵包+蛋塔)→炭烤豆乾+甜不辣→橘sir→大膓包小腸→純喫茶
中途還逛了2間的耳環店 還有衣些小攤販
幸好阿呆逼逼的性子好 可以耐的住無聊~陪著我逛ㄧ定很無聊轟 sorry la
謝謝你
認識你這麼這麼久~雖然不是老阿公老阿婆的

不過 謝謝你 這話是我最常說的雖然如此~我還要

謝謝你^^
認識你真好
能愛上你 跟你相愛(←有嗎有嗎? )

真好
愛的自然而然~愛你真好!!
阿呆婆3/11~3/12從311寫到312喔 好長的時間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