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00:04:55M+M

雨過天晴


今天 我要報告的是...

感謝的人有很多 有柚子先生蘋果小姐 重要的事還有個可愛的小阿呆 還有上個星期的大柚子阿伯

10/21 今天是實習課的報告,有個小阿呆來聽我們這組的報告;
晚上無辜的回家.sorry
然後小阿呆 一定是太想我了 太想要我大便
所以跑去買蘋果 還有兩顆不可愛的柚子

謝謝 很感動


最近的心情 真的是好多多了 比起前一鎮子
一直在讓自己適應這個深奧的大環境中

有個小阿呆 默默 陪著我
到處去散心

還氣我不寫東西 氣我不回應他
這幾天 真的是好多了 雖然我知道
阿呆婆 還是沒有我同學他們那樣聰明
深深感覺到自己是很遲鈍的


不過 我有個可愛的阿呆公 陪著我
陪我玩 陪我笑

所以 我要感謝的人 很多

有球球 還有外賣早餐 水果兄妹

重要的 是 我的小阿呆^^謝謝 我的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