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4 00:18:57pink_angel40

[hair]換季髮色也一樣可以撞色~櫻桃紅x土耳其藍~台中

Fiyon知道自己很懶,每篇文一定要拖拖拖,但是這篇染髮文會拖了2週的原因也是要讓大家看看顏色掉了之後會不會很奇怪,讓想嘗試撞色染的妞們心裡有個底!當然,Fiyon很滿意,想必妞們也一樣會很喜歡!

現在是季節轉換的時候,當然髮色也一樣要跟著一起換季!就算是秋冬天,髮色一樣也要很繽紛,有別以往冬天的髮色,讓沉悶的髮色多了跳躍的感覺!!不囉嗦,快點有圖片是重點!



先看看大布丁!Fiyon內層髮色會是金色的是因為春天的時候也做了個彩虹染,忘記了嗎?點我看彩紅染,顏色全退了之後就是金色,再加上Fiyon頭髮又長的快,當然,就造就了大布丁!!不過Fiyon自己是覺得不難看阿!!((((心虛...



這次跟Ton討論的結果就是想要來個不一樣的顏色,一樣要撞色,但是又要符合秋冬天!
因為上次彩虹染已經踹過了,這次就來個超級狀色,紅配藍!不過一點都不奇怪唷!還真的是越看越好看的配色唷!!

撞色的部分就用挑染,Fiyon整頭也才挑五撮而已,Ton跟Fiyon保證不台我才願意挑染的!!不然一個不小心跟賣檳榔的一樣就搞笑了!



這次工程雖然不耗大,但是是屬於要有耐心的,因為全部要分成三個方是做上色,
漂完之後先上挑染的部分,因為Fiyon頭髮長,在上色會比較麻煩,所以也謝謝Ton的耐心!!




再來就是櫻桃紅了!!
看到這碗~Fiyon差點尿褲子,天阿~這麼紅,我出去還得了,染的這個紅會不會太視覺了!!
Fiyon當下一直跟Ton碎碎念!Ton要我別擔心!!



Fiyon會說自己上色會比較麻煩,就是因為上玩藍色之後,要先上頭皮的顏色,再來才是髮尾的部分,又因為藍跟紅完全是不同色調,不好好處理可是這兩種顏色都會髒掉的!!



最後的部分是內層,因為之前漂過,所以不管上什麼顏色都很快速,Fiyon跟Ton提到可以來個紫紅色,這樣頭髮有捲度的話,層次會跟漂亮,當然Ton也同意Fiyon的想法瞜!!



光從漂到完全上好染膏Fiyon就坐了2個小時,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還好現在有智慧型手機可以打發時間,要不然,FIyon一刻都受不了!!



烘完之後,洗完頭髮,緊張的時刻來啦!!

洗完頭,毛巾拿下的瞬間,阿宅傻眼了!!因為....太顯眼了!Fiyon自己是有小小愣了一下!
但是,卻是越看越順眼的顏色,很跳,但不突兀!



因為是櫻桃紅,所以皮膚是超級顯白!還真會襯膚色的顏色!
土耳其藍,某些角度又會覺得他是綠色!這顏色會把紅色襯得更有質感!



白天自然光下,土耳其藍又帶點湖水綠的感覺,更別說櫻桃紅的髮色在自然光底下又把敷色襯得更白!



很多朋友看到Fiyon的新髮色,一開始真的有點嚇到,但是每個人的評價都是越看越好看,而且是看不膩的顏色!



有沒有發現到瀏海的顏色,不向土耳其藍,他變成墨綠色!超好看的吧!就算是微微退色也不會奇怪!

然後因為Fiyon有上捲子,把裡層的紫色給捲出來了!有沒有那種有別於春夏的感覺,這樣暖色調的顏色,讓冬天多份活潑!



每次染完髮的幾天,都是超級愛自拍的日子,因為怎麼拍都好好看!巴不得永遠不要退色!!



但是畢竟是外來色,總是要接受他會掉色的一天!
Fiyon從染完之後幾乎天天洗頭,雖然這樣退色真的會比較快,但是Fiyon本身不洗頭會睡不著,所以只好忍痛....

但是半個月過去了,紅色部分當然有有些許退色,雖然沒有一開始的那樣紅,但是多了分柔和的感覺,膚色一樣顯白!

土耳其藍慢慢的變成墨綠,但是不會有髒髒的感覺,也是一樣很有造型!





雖然有點退色了,但現在這樣剛剛好,見長輩也不會太over!只是裡層的紫色真的比較看不出來了!Fiyon的同事都說現在Fiyon的髮色每天都在變呢!!不同綁髮就看到不同顏色!
每天都是驚喜也不賴!!



喜歡Fiyon的造型嗎?快來找Ton吧



快到FB幫痛按一下讚吧!

寶貝喵喵 2013-11-04 02:50:31

好久沒來看Fiyon囉!~
最後一張照片有笑點~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