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6 22:29:00pink_angel40

[hair]春意盎然,頭髮也來個繽紛馬卡龍~happy hair台中,雙色染

噹噹噹~說好的染髮文來啦!!雖然晚了幾天,但是仍然不減Fiyon對新造型的滿意度唷!!
今天的文圖很多,請個位妞兒們慢慢看唄!



其實Fiyon一直都有染髮的習慣,但是染來染去就是棕色啦,帶紅或紫的咖啡等等,老實說,看久了也蠻膩的,總之就很一般般....



最近蠻多朋友都大膽嘗試局部染個鮮豔的彩色染!看的Fiyon癢癢的,但是Fiyon又有點怯步....因為就是怕掉色以後很鳥很台....於是思考好久!!

但是Fiyon是一個行動派的人m想什麼就做什麼,一刻也不想等,於是立馬找台中happy hair的TON來討論個新造型!!



Fiyon真的是個行動派的人,其實在家裡已經有大概跟Ton討論Fiyon想要的感覺!
Fiyon跟Ton說,我想要"綁"起來看的到彩色染,而且我不只要一個顏色,大致上是粉紅跟紫色,這樣就很有春夏的感覺!!


跟Ton也蠻熟了,所以他大概知道我要的感覺,但是還是有跟Fiyon強調,因為彩色染畢竟要漂,而且持久度會因人而異,所以不可能一直維持著很繽紛的顏色,Ton也是一直在跟Fiyon心理建設!

Fiyon左想右想,很想..但怕掉色台!不過Ton說掉色其實還蠻有型的!於是,Fion就做個大突破好了!!

Fiyon決定染啦!但是Fiyon的前提是要把頭髮綁起來才看的到很繽紛的髮色,放下來的話就會完全不藏住,不會太招搖,畢竟Fiyon算半個櫃姐,媽媽客可能會被我嚇到!




Fiyon已經三四個月沒染頭髮了,所以頭髮很布丁!!另外Fiyon竟然有白頭髮....真的老了!!




因為要染彩色染,所以頭髮是一定要先漂,因為東方人頭髮黑色素多,不先漂的話是不會上色,就算上色了,顏色也不會美!

其實Ton在幫Fiyon漂的時候並沒有刻意直接從髮根漂,用意就是要自然一點!!看起來才不會假假的!!
也因為咱們東方人的黑色素比較多,所以在漂的過程還蠻花時間的!!還好還有手機可以解解悶!!



Fiyon的頭髮大概漂了一個多小時,總之就是要漂到變金毛啦!這樣才會有美麗的髮色啦!只是突然這樣看到照片,還真的蠻金的捏!!


Fiyon的金毛.....突然有點覺得奇怪!!不習慣...對了,雖然Fiyon頭髮有漂,但是Ton並沒有傷到髮質唷!Fiyon的頭毛依舊順的咧!


再來就是重頭戲啦,上色!一個就是粉紅色咩,另外一碗說真的Fiyon也不知道他是綠的還是紫的....


Ton幫Fiyon上色是真的很仔細,每個五分鐘就注意上色程度,深怕有個不小心,顏色就不美了~

說真的Fiyon當初以為Ton就順著我的意染個粉紅跟紫色,沒想到Ton還幫Fiyon加了個綠色,要讓髮色更繽紛,聽到Ton的說法,Fiyon真的很期待繽紛的髮色!




不知不覺一下子就到了沖水的時間,Fiyon整個就很想快點看到新顏色捏!!!看照片中的Fiyon都很明顯的知道有多高興!!!



Fiyon不單單只有染個彩色染唷,頭髮底色也有染,Ton幫Fiyon客製畫出最適合Fiyon的顏色,Fiyon就是要顯白又不台咩,所以頭髮底色就是紫帶橘!!會讓人氣色看起來更好的髮色唷!!如果是低調的妞兒可以選擇這個顏色!!

有沒有看到!!Fiyon的繽紛髮色!!自己好喜歡阿!!超級美的,Fiyon想都沒想過自己會有這樣大突破!!而且是滿意到爆表!!原來彩色染也可以這樣時尚,一點都不LOW!!




嘖嘖嘖~這麼美!!Fiyon好捨不得洗頭唷...因為洗頭這漂亮的髮色一定掉!!
有沒有,綠色整個讓髮色跳了出來!!讓顏色更有層次!!



髮質沒變差吧!!依舊很好,那個綠色!!讚讚讚!!
不枉費Fiyon坐到屁股要開花了!!成果超滿意!!



Fiyon怎麼看都怎麼愛,上捲子以後,繽紛的髮色錯綜交雜,看起來更活潑,心情不由自主也更好了!!



紮起馬尾的感覺!!有沒有很酷!!!Fiyon已經默默心裡盤算著完全掉色的時候該再怎樣變化了!!因為整個就是超愛!!

接下來圖就超多瞜!!因為Fiyon真的很愛!!



誰說彩色染會讓人難以親近,誰說看起來就很壞?
Fiyon覺得讓人更有特色,反而氣色更好呢!!



微微露出的髮色,更顯得Fiyon個人的特色!!



誰說頭髮就得中規中矩?繽紛馬卡龍會讓人更愉快!



綁起馬尾也很有特色!!



紮起辮子也很特別!!
Fiyon想都沒想過自己會有這樣的造型!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大受好評!!
連長輩都說好看!!Fiyon整個開心死了!!



疑?正面真的很低調...
背面我也可以很有個性!!
但是有同事說Fiyon現在像.....


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吼??不過至少目前聽到的評價都是很好的!!而且超多人詢問的唷!!



跟阿宅的背影,有沒有覺得Fiyon更酷了!!

但是有人注意到Fiyon的顏色有點不同了嗎??
粉紅變更紅了!因為Fiyon在染後的第三天去給人家洗頭...結果粉紅大退色!並不是Ton的問題,因為Fiyon去洗頭的髮廊,裡面的大姐把Fiyon洗了4次頭...顏色不退才有鬼啦!!於事隔天就立馬手刀跑到店裡找Ton補色!Ton也怕Fiyon太難過,所以就先幫Fiyon的粉紅補成桃紅,這樣退色就不會那麼快了!!Ton~好貼心呢!



雖然顏色重了點,但是Fiyon真的不想那麼快退色咩,這樣也有另外不同的感覺!感覺更冷酷了點!!



 



Fiyon能不愛這顆頭嗎??愛死了!好喜翻捏!!



百來以為阿宅跟F爸F媽會看到這顆頭生氣,結果他們都很淡定!!還說好看呢!!
所以說,誰說彩色染會讓人看起來不蘇胡,Fiyon到現在還沒聽到負面的評價唷!!





綁包包頭也很棒!!總之這樣撞色得彩色染,隨便綁隨便紮,一頭亂髮也是個特色,怎樣都很美啦!!一切盡在不言中!!



另外Ton幫Fiyon染的底色真的很美,Fiyon都覺得自己怎麼可以氣色那麼好,隨便看自己都愛~~





其實Fiyon是不喜歡綁頭髮的,沒想到這樣一染,天天都紮起馬尾上班,為的就是讓大家看到新造型!深怕沒人發現咧!!



最後,一定有人會對漂髮心存疑慮,其實找對設計師,用對產品,髮質根本不會受傷!當然自己也要照顧得當!!
看看Fiyon的頭髮依然有光澤,順的咧!!



最後謝謝Ton讓Fiyon整個人煥然一新!!
想當彩虹小馬嗎??快到happy hair台中店找Ton

想多了解Ton的作品來加Ton的粉絲團吧V!!

夏琳 2014-01-04 17:15:28

真的很美耶!!好看好看!!

Livia 2013-04-25 10:28:56

好美!!就像頭上出現了彩虹!! : )

版主回應
哈哈~
被你一說真的好像蠻像的吼
2013-04-28 21:55:25
廖小舞 2013-04-02 18:59:13

雙色染很美!!

版主回應
超喜歡的啦 2013-04-28 21:5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