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8 00:38:43pink_angel40

[hair]染個讓自己顯白又有好氣色的韓妞髮色吧~煙燻紫紅色

黑,Fiyon又偷懶啦!!最近好忙好忙,忙到回家真的懶的打開電腦跟大家分享心得...
放假Fiyon又跑去南部避寒,所以已經好久沒跟大家聊聊近況啦!
不過這幾天應該會密集發文,因為Fiyon已經火燒屁股啦!!所以大家可以看到蠻多不錯的分享文啦!

Fiyon跟大家來分享一下這禮拜才剛染好的美麗頭毛!!Fiyon自己是非常喜歡的啦!!而且同事們跟阿宅的評價都頗高的唷!!



Fiyon這次挑的地方是台中精誠路上的HAPPYHAIR,這間可是台中的旗艦店唷,走進去就是非常的不一樣!!空間整個寬敞的咧!!一點壓迫感都沒有!



Fiyon第一次來到這樣大型旗艦店的美髮沙龍呢!!看起來整個就是舒服享受!!話說這間HAPPYHAIR可不單單只有美髮唷,從整體到護膚美甲都有咧!!總之,進來就是有享受的FU啦!!



Fiyon拍的指是二樓的局部而已唷!!看佔地有多廣,就算是陪伴兒來的朋友也不會無聊咧,Fiyon的阿宅坐著坐著就給他睡著了....



這次要幫Fiyon進行染髮的設計師是Ton(痛),話說他年紀比Fiyon小了蠻多的呢,不過從他的想法感覺的到這個男孩子會成功唷,絕對不是嘴巴說說而已!!

Fiyon跟Ton溝通的結果就是髮色要帶紫紅色,要有質感,絕對不能出現台妹的那種紫紅!!
要讓Fiyon看起來有氣質但是又要有點野的感覺!重點是要顯白啦!!
其實Fiyon本來想挑一點彩色染,但是談到要漂...Fiyon髮質已經不健康了,所以做罷瞜!



所以不囉嗦,快點洗頭,雖然Fiyon前一晚已經有洗過頭,雖然是早上的染髮,但是經過一晚,頭皮還是會分泌油脂跟外面的空氣也不好,所以為了讓顏色漂亮,所以洗髮步驟絕對不能少!!



Ton幫Fiyon的產品都是用依聖詩的產品唷,一點都不小氣咧!!



頭毛洗完之後就先來個染前隔離,Ton有跟Fiyon說,如果染的過程頭皮會有點不舒服的話是正常的,所以不用太擔心,除非頭皮有受傷才會到刺痛!!

話說,Ton在幫Fiyon上隔離的時候真的是超細心的,幾乎每個小地方都沒放過!!給Ton一個讚!



Ton幫Fiyon準備兩碗不同配方的染劑,,一碗是針對新長出來的健康黑髮,另一碗是針對染到爛掉的爛髮尾....客官,這樣的設計師要不要找他弄頭毛丫!!一定要的咩!!



Fiyon真的很佩服男生有耐心做美髮,Fiyon自己是女生看到很多步驟都很繁瑣,看的都累,何況頭髮要分區分的很仔細....



辛苦Ton了,Fiyon的髮量不算少,而且又長,其實整個過程下來真的很辛苦,來給Ton拍拍收啦!!



光在髮根上染劑大概就花了半個多小時有吧!!Fiyon的屁股已經要長蟲了....



髮根上完就要上剩下沒上色的部位啦!!

Ton上髮尾是用按摩的手法,讓頭髮吸收顏色,這樣髮質看起來也會比較好!而且Ton是不會讓上好染劑的頭髮加熱的唷,因為聽Ton說,這樣出來的髮質質感會比有加熱的好很多呢!!讓Fiyon好生期待呀!!



Fiyon看到染膏變色的時候還蠻開心的,想說出來的顏色就是這個顏色,結果Ton說不是....有點點有小失望,因為Fiyon個人還蠻喜歡這種紅色的頭髮呢!!不過Ton要Fiyon等待,絕對不會讓我失望的!!



哇~等到的時間總是特別快,Fiyon整個就是期待新髮色阿!!雖然包著毛巾,Fiyon從旁邊的頭毛顏色已經看到美美的顏色啦!!Fiyon整個都迫不及待的想吹乾頭髮!!



Ton在幫Fiyon吹乾的時候Fiyon整個就是開心到不行的臉阿!雖然阿宅拍的是側面,但是看得出來Fiyon笑的合不攏嘴吧!!



將將~吹乾以後顏色好好看唷!其實天氣不太好,室內的光線略微不足,雖以真實的髮色更正呢!!



Fiyon從染頭髮那天起天氣就不是普通的爛....說真的新髮色真的要看到Fiyon的人才知道有多美!!美到F妹都說要買我這頂假髮.....



Fiyon拍了很多照片都無法呈現這新髮色所帶出來的紫色,沒辦法,現在相機感光技術還是沒有人的眼睛好XD.....



Fiyon染完以後,阿宅說沒有想到會這樣的顯色,而且皮膚都變的超白的!!氣色也變得很好!



這個煙燻紫紅的髮色讓Fiyon不用上很濃的腮紅都可以呈現白裡透紅的膚色呢!!氣色好到同事都說Fiyon變的不一樣!!



Fiyon妹一直說要找Ton幫她染一個漂亮的髮色,因為妹妹真的愛這個顏色愛到不行,想到就摸摸Fiyon的頭髮!



Fiyon獨照真的會看不太出來有帶紫的髮色,跟妹妹拍照就明顯的看的出來紅帶紫的髮色!!因為Fiyon要大紅大紫咩!!



Fiyon本來高高興興的去墾丁要外拍...結果帶了相機結果電池都沒電...沒得拍!!
另外就是第一天在墾丁下雨..也不用拍!
第二天晴空萬里,但是....風大到爆!!Fiyon都被吹著走...所以也甭拍啦!!
只能在民宿用手機拍拍過過癮啦!!還好手機還拍的出來美美的髮色!



Fiyon好喜歡這樣有好氣色的髮色呢!!



這張有拍出來Fiyon的韓妞髮色,但是...背後的阿宅~真的想紅!!

好啦!大家真的很好奇Ton在哪吧?

HappyHair精誠店
地址:台中市精誠路94號


艾摩爾 2012-12-20 10:12:11

很美的髮色耶^^ 顯得你皮膚更白了呢.....
跟阿宅真有夫妻臉哈哈

瓶子 2012-12-10 10:31:01

新髮色真的會讓人變得好氣色^^
(阿宅好搶鏡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