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13:31:32pink_422520

【試用】有機保養之上山採藥靈芝橄欖葉緊膚逆時乳液

 

 

「上山採藥」在我印象中是個價格便宜產品也很讚的品牌

只是接觸方面並沒有很多我老實說 

不過在上山採藥中的
上山採藥青柚籽去角質凝膠榮獲2009UrCosme網友評鑑美容大賞之後

我就開始慢慢的對上山採藥開始注意,

詩芙儂旗下品牌有四個:詩芙儂、諾婕蒂、
plus+JUST@100、上山採藥

而上山採藥是其中之一

這次剛好詩芙儂提供上山採藥試用,再次讓我對上山採藥更進一步了解



 

寄來的信封袋外頭貼著試用大隊LOGO

希望試用大隊能夠越來越好,越來越讚!



 

 

上山採藥,tsaio

純天然植物配方,

留住青春,賦予美麗時代新意義




這次是試用到
「上山採藥靈芝橄欖葉緊膚逆時乳液」

信封袋裡除了產品外,還附加DM

DM讓我一眼看到就忘不了,因為好特別


 

真酷,有機保養沒有時差,上山採藥因有機而生

吃過有機蔬菜,喝過有機水,就是沒有用過有機保養品

封面有讓我震撼到,美編人員真厲害


 

袋子上的"讓冷漠小皺紋亮起歡樂光采"

我就開始對它的好奇心越來越大,除了有機外,還能讓小皺紋亮起來

以及靈芝橄欖葉也是會讓我有興趣的一點

沒吃過靈芝,畢竟靈芝也是不便宜

既然這樣,那我們就來用靈芝保養品也是一樣的道理吧?

一個是吃,一個是擦,應該是差不了多少才是


 

 來自ECOCERT 有機認證金盞花萃取,紓緩肌膚不適,極佳保水力,使肌膚擁有輕柔滑順觸感。

 來自ECOCERT西印度櫻桃萃取,蘊含豐富維他命C,可調理黯沉膚色,使肌膚嫩白透亮。

 添加中國千年美容聖品-芍藥,天然萃取,使肌膚嫩白加乘,

 添加質純橙花以及薰衣草精油,沉靜香氛,平靜溫潤乾澀肌膚。

 天然乳化劑,不造成肌膚負擔。

 表示有機認證之萃取物。

 愉悅香氛來自質純精油,不添加香精。


裡面成分除了靈芝萃取外,還加了有機橄欖葉萃取玻尿酸葡萄柚精油馬鞭草精油

根本就是要讓肌膚恢復光采啊!

玻尿酸保濕是一定要的,配上靈芝、有機橄欖葉以及另外兩種精油

我對精油越來越感興趣,最早接觸到的是薰衣草精油

整個就是會讓人身心放鬆!神清氣爽

這次又接觸到葡萄柚和馬鞭草,我更期待的是它的味道


 

 

瓶子好可愛這是我第一想法,真想問問是去哪買 我也想要一個

味道沒有讓我失望,是葡萄柚,我沒有吃過葡萄柚,但絕對聞過葡萄柚的味道

很香,帶點酸酸的感覺,對我來說是種會想讓人流口水的香氣


 

質地比較偏稠一點,但是卻不會稠得讓人覺得很油膩

而且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完成全臉保養

 

雖然偏稠,不過延展性佳

不會稠到推不開,這點大可放心

過程中,葡萄柚味一直吸引我

害我想要馬上來顆葡萄柚


 

塗抹開來後,手的紋路變得比較沒有那麼明顯

是不是代表它可以當作護手霜來擦?

吸收度算在3顆星半,對我來說有點慢度吸收

可能要多按摩幾下才不會黏黏的



既然手部紋路消失了,那也趕快來個臉部保養吧!

 

最近膚質狀況還可以,只是多冒幾個痘

當然,黑驗圈絕對少不了就是了

再加上天氣多變,臉部都有點蠢蠢欲動了

所以,不能偷懶,得加緊腳步跟上才行

派出靈芝來,抑住肌膚的不乖


 

沒想到,肌膚變得明亮起來

還有精油的配合,人都放鬆了

然後保濕度也是極大功臣,會乾燥的地方不乾了

 

這張表情是代表我的心聲-驚訝

驚訝到連單眼皮的我,雙眼皮都跑出來了

沒想到,有機真的可以好有機

肌膚明亮、不乾燥、不油膩

還讓身心從緊繃到放鬆,一舉兩得真是棒


最後,我只想說





我想要吃葡萄柚!!


詩芙儂購物網:http://shopping.sofnon.com.tw/tsaio.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