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20:07:43pink_422520

【試用】要劉海乖?就要靠這瓶iPure瀏海乖乖噴膠

 

Q本身是自然捲,所以我都是留著長髮

不過瀏海卻因為咩咩頭就無法留長,所以出門只要不吹瀏海一定捲

然後因為這樣,就很羨慕可以擁有很厚的咩咩頭,我嚮往厚咩咩頭

不過這時,救星出現了

就是-iPure瀏海乖乖噴膠 

這瓶是不管你是旁分、中分還是我最愛的咩咩頭,通通都可以使用

只要記住口訣-1噴2吹3撥順

就可以很輕鬆的擁有漂亮的瀏海


 

外盒是女生最愛的粉嫩系,連瓶身也是粉色系

光這顏色就擄獲好多人的心了啊

 

除此之外,上面還有Tony老師親自簽名

老師簽名不潦草,還看得出來簽什麼

還有,仔細看下面黑色的字,每排開頭是ipure

 

 產品介紹

瀏海乖乖噴膠』,透明的水凝膠狀質地,具備清爽不黏膩,不結塊且容易沖洗的特性,採用特殊噴頭,讓噴膠可以均勻的噴灑,使用方便且不沾手,造型更輕鬆;添加蓬髮成分及光澤造型因子,能在頭髮上形成一層護髮保護膜,使秀髮在塑型同時不傷害髮質,瞬間提升髮型的支撐力,創造蓬鬆空氣感、塑造視覺上髮量豐厚感,讓髮型自然不僵硬。

瀏海造型 隨心所欲 俏麗劉海 一噴搞定
瀏海乖乖噴膠可快速塑造瀏海造型,還可使用在任何你想要造型的部位,平日造型後即使被風吹亂,只要用手指將頭髮撥順,即可恢復你要的造型!!因此Q毛和愛亂翹的頭髮使用後也都會變得乖乖聽話唷!!


 特色功效

 瀏海快速造型:簡單的幾個動作可讓瀏海立即乖乖聽話不亂翹不僵硬。

 光澤造型因子:添加具光澤感與蓬鬆效果的造型成分,使秀髮具支撐力,髮型持久性更佳!

 護髮保護膜:可在秀髮上形成保護膜,保護已受損的頭髮,預防吹整造型中的熱傷害。

 讓欲造型的頭髮乖乖聽話,不亂翹、不僵硬!貼心小容量設計,方便隨身攜帶,出國旅遊時,造型一瓶搞定!



 

產品是用按壓式的,這樣很方便,就可以不用沾手

因為在我印象中,"髮膠"總是要沾手抹,每次用完後就算洗完手還是會有油膩感


 使用方法


先來看我一早起來完全沒有吹的瀏海

 

因為太醜,所以我閉眼

完全是以"慘"字形容!

沒有我要的厚咩咩頭,連高度都不相同

每次光花吹瀏海的時間都已經佔去一大半了,再加上還要保養化妝什麼的

就知道我有多忙!



這時,拿出瀏海膠

 使用前請先搖晃均勻,以利產品噴出的流暢度。 

其實這個步驟,你也可以屁股搖一搖,做個早操嘛~


 抓起欲造型之瀏海或頭髮,適量噴灑於頭髮上至微濕狀態

(P.S此產品在乾髮或半乾髮時均可使用。) 

 
這時,就撩起你的瀏海來

我想聲明,現在不是聖誕節,而是因為我的抬頭紋跑出來見人 (奔)



 務必再以吹風機將瀏海及欲造 型部位吹乾吹順即可。

拿出風超大的吹風機,不是請你出去外面吹風,是吹風機!


 
吹乾後,就可以整理你心愛的瀏海了

整理順了整理的好看了,那就來看個成果吧~

 
 
唉唷哀唷!怎麼那麼好看啦~

瀏海好看,人更好看 (嘔)

在使用過程中,雖然說是膠,可是卻因為設計所以不會沾到手

但是,噴到頭髮上也不會硬硬的

絕對不是那種髮雕硬度,而是很自然的硬

我真的無法形容那種硬啦!就是看起來無敵自然的硬


而且,噴了之後瀏海更好整理

不然每次我都要拿圓梳梳個老半天還不見得梳得順捏

不過,現在不用擔心這問題了

因為只要有這一瓶在手,瀏海也會乖乖的聽你話裝好看 XD




 哪裡買?FG美妝生活評鑑購物網(點我)

只有在網路才買到的噢!
留言人是我 2010-02-24 23:11:10

这个怎么买? 我不会做那个的网购诶. 台币279大概人民币60块?

版主回應
我不曉得大陸是否可以買FG噢?建議你可以去問客服人員看看噢^^ 2010-02-25 2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