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22:23:44pink_422520

【試用】森田我的愛之白金胎盤素拉提面膜

 最近都與森田家很有緣,經上次的護手霜以及腳跟霜後,再次試用到他們家的面膜!

其實回到最初,一開始接觸到森田也是因為他們家的面膜的關係後愛上

而後才慢慢的了解森田,再把它歸類到我的大心

不過最重點是它是國貨!大家要愛用國貨啊!

 

 

 

盒子是銀色的,感覺就是很高級

名字我分為兩個區塊

一個是"白金胎盤",一個是"拉提"

拜託!光唸就很心動!然後我就開始慢慢想像敷上後的成果了

不只名字聳動,連成份也是嚇嚇叫

現在很紅的胜肽,還有EGF玻尿酸當然不可缺少

還有還有,讓我眼睛一亮的是"白金微粒"

名字落落長,其實我也不知道它是什麼東西?

在我想像來敷了,臉都會變白金這樣閃

膠原蛋白彈力蛋白,我只能說我第一次觀察面膜觀察得那麼仔細

 

 

 

森田藥妝是MIT的,大家真的要愛用國貨 (呼籲)

可是,有時我在想,國貨國貨,不知道成分的東西是對岸來的嗎?還是也是國貨?

不好意思,我就是想像力豐富 我也知道自己想太多了

敷個面膜也可以話那麼多,那我來大跳搜哩搜哩好了

 

 

 

產品介紹是一定要的,首先我們先來認識"拉提面膜"

拉提面膜也叫塑身衣面膜3D塑型面膜

它的好處特性就是夠服貼,可以增加面膜的緊密度密封性,讓肌膚更易吸收精華液。

(我們敷面膜就是要讓肌膚吃了那精華液啊!不服貼的話,怎麼會讓肌膚水水呢?)

也可以充當臉部肌膚塑身衣,再敷面膜時一面拉扯面膜向上服貼

就像穿塑身衣一樣,可以把鬆弛的肌膚喬回去

敷完面膜的瞬間,輪廓可以感到立體感。

(在敷面膜過程中,不只讓肌膚水水之外,它還會幫你喬肌膚,不讓它鬆弛,

幫你回到15歲肌膚!為什麼不是18歲?因為我們天天都18歲阿!)

 

認識完拉提後,再來認識前面很聳動的成分

結合植物胎盤EGF膠原蛋白玻尿酸等最佳抗老成分

具有拉提緊實撫平細紋的纇微整功效

採用重量級玻尿酸分子丁保濕因子,為肌膚注入前所未有的水嫩質感

添加的白金微粒負離子活化的電荷作用,更能將成份有效的注入肌膚達到預防老化的效果! 

(電荷作用?突然發覺森田這款好多我不懂的名詞

 

 

 

一盒總共有4片,除了面膜外,還附上一張詳細的DM

面膜外包裝也是銀白色,突然覺得銀白色好迷人

面膜左右都有開口,不會讓人撕到一半撕不起來

不知道姐妹們有沒有這種經驗?我有!不過不是面膜,是果凍

每次要吃時,撕到一半就斷掉,害我只能從底部吃,真氣

 

 

 面膜沒有一層珍珠紙,很符合懶人也很符合環保

現代都講求環保,不只人們要做好環保,連其他小物也要做好,這樣地球才會進步

以及由此可看出,精華液真的非常多!

整個面膜真的很服貼,而且還可以一直拉一直拉,不管是臉太大或太小都好適合

鼻子不會做得很長,整個讓鼻子很通風 (?)

 

                    

只是鼻翼以及眉間的服貼度就有點差了,所以這時就要自己樂趣DIY了

嘴巴剪裁部份,我覺得它做得很剛好,不然有些面膜都做得好大

還有要服貼著脖子的部份也是表現很好,完全不會翹起來,都乖乖的緊貼著肌膚

 

 

 

 

服貼度真的很不錯!讓我不禁想多拍幾張

只是如果還有做蓋眼睛的話,會更讚!

因為眼睛也很需要"白金微粒"啊!

 

 

對了,精華液部份我都還沒說到呢!

我先預告,這是史上最多的精華液!多到拿來擦完兩隻腿後還有剩

 

 

袋子裡裝著滿滿的精華液,味道還滿有氣質的香

其實在拿出面膜時,精華液也是多到一直滴

可是在敷上後,就沒有發生這樣的事情

所以不用擔心在敷時,精華液一直滴的窘樣

 

 

我也不知道精華液會多成這樣

所以我就把面膜外袋用躺著的方式放著

結果,精華液整個流出,我都不自覺

後來發現後,已經來不及了

可是流成這樣,再把它拿來擦腿還是綽綽有餘

 

 

 

精華液多到會發亮,看我那滿足的臉

敷完面膜後,要按摩臉,讓精華液吸收

這樣肌膚才會真正好水水、好美麗

保溼效果的話,對乾性肌膚來講還滿夠力的

 

 

除了臉部做完白金SPA後,兩隻美腿也不能錯過囉!

 

右腿是有做SPA,左腿沒有

光看膝蓋就差很大!一邊是發亮,一邊是整個暗沉到不行

不只如此

 

小腳ㄚ也是,一邊是均勻的白,一邊是有穿鞋沒做好防曬的印

看來我也要對我的腳好一點了